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华为P20/P20 Pro发布:后置徕卡三摄 售价649欧元起
2018-03-28 09:21   凤凰科技   李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余承东

3月27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3月27日晚9:00),华为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2018年度新旗舰华为P20/P20Pro以及华为P20保时捷版本。

新品系列主打拍照,其中华为P20 Pro搭载后置徕卡三摄镜头。

与主打商务的华为Mate系列相比,华为P系列在商务之外更加时尚精致,P20也不例外。而且将产品命名从P10直接变到P20,也表明P20在设计风格上与前代产品有明显区别。华为P20/P20 Pro正面都采用刘海式异形全面屏,刘海处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听筒和距离/亮度传感器。其中P20为5.8英寸,P20Pro为6.1英寸OLED屏幕,二者分辨率都是2240×1080。P20系列的配色更是凸显设计感,具有极光色、樱粉金、宝石蓝、亮黑色等多种配色。

新品具备多种配色

除了更加时尚精致的设计,华为P20系列此次的产品亮点在于拍照方面的提升和改变。HUAWEI P20配备了1.55um大像素尺寸1200万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拥有f/1.8+ f/1.6大光圈,

华为P20 Pro在拍照方面则更上一个台阶,后置搭载40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800万像素(长焦)徕卡三镜头,可以实现5倍无损变焦。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1/1.73“RGB传感器,采用Quad Bayer结构,f/1.8光圈镜头,等效焦距为27mm;副摄像头2000万像素,1/2.78“单色传感器,f/1.6光圈镜头,27mm等效焦距;远摄相机800万像素,1/4.4“RGB传感器,具有80mm等效焦距的f/2.4光圈镜头以及光学防抖;

主摄4000万像素负责主成像,800万的长焦具备3倍光学变焦能力。借助混合变焦,两颗主摄将拥有5倍的无损变焦能力。独立出去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主要记录黑白,收集景深信息。主摄像头的大型四重图像传感器和黑白副摄像头可以在低光下拍出非常出色的照片,并提供更宽的优异动态范围;专用的远摄镜头的等效焦距80毫米,与高分辨率的黑白副摄像头相结合,可以作用于样张拍摄。

根据现场的样张展示,华为P20 Pro的拍照非常强大,尤其是在夜景拍摄方面,华为P20 Pro的AI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可以智能判断拍摄者手部的抖动,借助AI能力抓取图像信息,来达到夜景随手拍摄出较好成像效果。

华为P20 Pro也支持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具备4D预测追焦和零延时快门能力,自动跟踪对焦主体,迅速完成抓拍,能够更快、更准确的持续捕捉移动物体。基于AI的加持,华为P20 pro支持众多场景的识别,例如食物、人物、夜景等,可以自动调节至最佳的拍照效果。

DOX评分

根据余承东展示的在DOX上的评分图,华为P20拍照分数为107,华为P20Pro拍照分数为114,远远超过三星S9 Plus、iPhone x等机型。

在配置方面,华为P20/P20Pro都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iod 8.1的EMUI 8.1系统。P20为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P20 Pro则拥有6GB内存。华为P20和P20 Pro都支持超级快充技术,但两款新机所配的电池容量有所差异。其中,华为P20为3400毫安时,而华为P20 Pro则达到了4000毫安时。华为P20/P20Pro支持蓝牙4.2技术和NFC功能,IP67级别的防水。此外,华为P20/P20 Pro支持面部识别,识别速度仅0.6秒。

华为P20系列产品跟Google紧密合作,在Google Assistant、搜索、AR、android操作系统等方面进行合作优化。例如可以通过Google Assistan来进行语音拍照、利用AR来实现一些有趣的效果等。

华为与保时捷设计合作的新品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也正式亮相,新品除了拥有徕卡三镜头之外,将航天领域的微胶囊散热技术理念引入到手机中。此外,Mate RS也搭载了华为最新的屏内指纹技术,同时提供后置指纹识别、人脸解锁,三种解锁方式切换。

发售方面,新品将于即日起在全球市场陆续上市。华为P20欧洲售价为649欧元(4GB+128GB);华为P20 Pro为899欧元(6GB+128GB)。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RS欧洲售价为1695欧元(6GB+256GB),2095欧元(6GB+512GB)。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P20 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