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iOS11.3终于来了 除了能刷公交卡还有啥新特性
2018-03-30 09:31   凤凰科技   梁程远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30日消息,iOS11.3更新正式推送,包括稳定性提升和错误修复。除了可以刷公交卡之外,还带来了ARKit 1.5、新Animoji表情、个人健康管理、iPhone电池健康(Beta版)等重大升级。

ARKit 1.5增强现实

ARKit 1.5

除水平面之外,ARKit 1.5 还允许开发者将数字对象放在墙和门等垂直面上。支持检测电影海报或插图等图像并整合到增强现实体验中。使用增强现实体验时支持更高分辨率的真实世界相机视图。

新Animoji动话表情

龙Animoji

iPhone X 新增四个动话表情:狮子、熊、龙和头骨。

iPhone电池健康(Beta版)

显示iPhone 最大电池容量和峰值性能容量相关信息。动态管理最大性能以防止意外关机的性能管理功能启用时会有提示,可以选择停用该功能。电池需要更换时提供相关建议。

iPad充电管理

在iPad 长时间接入电源的场合,例如自助服务终端、销售点系统或存放在充电车中,保持电池的健康。

Apple Pay

Apple Pay公交卡

将北京和上海交通卡添加到“钱包”并使用Apple Pay 搭乘公共交通。在“钱包”中添加您现有的交通卡或购买新卡,只需将iPhone 靠近刷卡机即可进站或上车,在“钱包”中使用借记卡即可在iPhone 上完成交通卡充值。

Apple Music

新的音乐视频体验,包括改版的“音乐视频”板块,内含独家视频播放列表。在Apple Music 中使用改进的建议来查找音乐品味相似的好友,改进的建议会显示用户欣赏的音乐类型以及喜欢该类型的共同好友。

App Store

产品页面可以按“最有帮助”、“最高评价”、“最低评价”或“最新评价”给客户评论排序。改进了“更新”标签页信息,包含应用版本和文件大小。

Safari 浏览器

仅在网页表单栏中选择用户名和密码后才会进行自动填充,以帮助保护隐私。在非加密的网页上填写密码或信用卡表单时,智能搜索栏中会包括警告。应用内的网页视图现可自动填充用户名和密码。从Safari 浏览器共享至“邮件”的文章现默认使用阅读器模式排版(阅读器可用时)。“个人收藏”中的文件夹现可显示内含书签的图标。

键盘

新增两个双拼键盘布局,支持已连接的土耳其F 键盘布局的物理键盘。针对4.7 英寸和5.5 英寸设备改进了中文和日文键盘,带来更好的触控输入体验。听写完成后只需轻点一下即可切换回键盘,解决了自动改正可能会错误地将某些单词首字母大写的问题。修复了iPad Pro接入强制无线局域网接入点后,iPad Smart Keyboard键盘无法工作的问题。

总结

相比于iOS 11.2.X 的小修小补,iOS 11.3大版本更新一次性解决了更多问题。北京上海两地支持刷公交卡,无疑是跟大家日常生活相关性最强的新特性。以往只有部分NFC安卓手机才具备的功能,如今也能在iPhone以及Apple Watch上轻松实现了。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11.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