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苏宁手机蜜蜂节全面打响,各大手机品牌展开混战,上新品、拼价格、造声势,都想在蜜蜂节这个上半年最重要的手机消费节点拔得头筹,目前战况如何,苏宁易购发布了4月2日蜜蜂节首日的最新战报。

据苏宁手机榜单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 20:00,苹果仍然稳居苏宁全渠道品牌销量、销售额榜首,iPhone 8更是当日销量最佳单品。据了解,苏宁易购已经连续8个月是国内iPhone销量第一平台,这次蜜蜂节也同样如此。

12233

相比于苹果不出意外拿下第一,这次苏宁手机蜜蜂节,更大的看点在于安卓机领域的“各路诸侯争霸”,尤其是国产品牌,打响了红海突围战。在苏宁手机发布的榜单中,荣耀手机强势突围,拿下了安卓机的王者,华为、小米、魅族、OPPO则紧随其后,包揽了安卓手机的前五名。

222

苏宁手机蜜蜂节的第一天,华为、荣耀、小米、OPPO等国产品牌的势头强劲,榜单排位赛战况激烈。各品牌厂商也集中为苏宁蜜蜂节站台,小米、OPPO、荣耀等手机品牌纷纷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小米汪凌鸣的首秀就给苏宁站台,还带来了100亿的大单,荣耀更是与苏宁签下了500万的年度销售目标。

除了在线上榜单排位赛战况激烈外,这次蜜蜂节,在线下的苏宁门店中,消费者可以看到实时的手机竞速销量榜,通过门店榜单,用户可以直观看到24小时内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和最受欢迎的手机单品,极大提升消费体验。

33

目前,苏宁易购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杭州等全国20多个城市的50余家门店接入手机销量实时榜单,以实时直观的数据方式,为用户提供手机市场的最新动向,解决购机难决策难的痛点,让买手机变得更轻松有趣。

据了解,苏宁手机蜜蜂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在第一天的激烈战况后, 各大品牌纷纷加码,投入了更大力度的产品和价格资源。1818元的限量“幸运小蜜蜂”神券、600元大额手机优惠券、50万张50元无门槛优惠券等等,各种优惠力度绝对不输双十一的价格,买手机的最佳时机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