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千元面部识别全面屏手机!国美S7今日正式开启预约
2018-04-11 14:52   科技快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是全面屏手机全面爆发的一年,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机也正式步入18:9全面屏时代。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智能手机市场新军国美手机,继去年底推出了三重生物识别手机国美U7之后,于近日正式推出千元全面屏新机国美S7,集人脸识别、后置双摄等诸多亮点功能于一身,堪称千元机中的“价格萌物”。该机于今日正式开启预约,售价1299元,并于4月13日在国美、大中、永乐、蜂星同步首发。

1

国美S7定价亲民,并拥有极强的时尚感。正面采用5.7英寸18:9全面屏设计,配合2.5D弧面玻璃,带来极佳的视觉体验。机身背面采用金属材质配合弧形设计,让整机拥有舒适的握持感。

在抖音等短视频走红的今天,国美S7充分考虑到年轻人的需求,搭载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时内置AI美颜算法,让自拍一步到位,无需使用第三方美颜软件。后置摄像头方面,国美S7采用了1300万像素标准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双摄像头组合,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这对于是喜欢旅行、拍照的年轻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2

同时为了满足现代人对手机续航的重度需求,国美 S7内置4000mAh大电池,待机可以长达333小时,通话时间30小时,视频连续播放9小时。不仅于此,该机搭载GOME OS2.0系统,并支持超级省电功能。核心配置方面,国美S7采用高性能八核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强劲性能,让手机持久流畅运行。

3

尽管定位千元机,但在高科技的功能配置方面,国美S7并未缺席。首当其冲就是人脸解锁功能。经过多款机型的实践,国美S7所搭载的Face-Me 2.0人脸解锁,可实现0.1s闪电人脸解锁。除了常规解锁屏幕、应用锁以外,S7还新增安全模式、锁定查看、通讯隐身等功能。其中安全模式在正确识别人脸之后,才能看到加密过的相关信息;锁定查看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对APP应用加密,例如手机图库经加密后,在他人借阅情况下,别人只能查看到限定查看的内容,这无疑增加了手机的私密安全性,带给用户更加安全的用机体验。

国美S7于今日11时18分正式开启预约,4月13日11点18分在国美、大中、永乐和蜂星正式开售。同时在4月10日-4月15日期间,预约顾客可获得一副价值128元的JBL耳机,喜欢的可以入手。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国美S7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