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24点还有10分钟,我和往常一样爬上了床,并准备关掉房间的灯。

“等一下,我在等苏宁易购的秒杀。华硕飞行堡垒FX6315.6英寸游戏本足足比京东便宜了400块。”坐在一边守在电脑前的老公喝止了我。

“老公你不是每天都说自己不行了要睡了吗?“

“这次418,我购物车都屯满了。苦练了那么久的手速,我一定要抢到。嗯,势在必得!“

将在这次418电器购物节秒杀专场页面“死守“的消费者还有很多。4月初的苏宁手机蜜蜂节瞬间将用户的目光吸引了过来,率先给手机市场开辟了火热的消费场景。加上418的双重优惠力度,iPhone X、iPhone8、小米Max2、华为P10等爆款手机都将在秒杀专场降到历史最低价!

双线的消费体验,最新单品首发,实惠的价格促销活动,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售后服务,此次苏宁418的秒杀专场已经蓄势待发,即将引爆今年首个大促。

“你看中的这款方太欧式触控式抽油烟机燃气灶具烟灶套餐比京东低了400元!418秒杀价只需要3699元!”针对品质型的家庭消费群体,秒杀专场同样限时亮出了厨卫家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型家用电器的秒杀低价。

面对年轻消费群体,苏宁418则主推小家电、数码、电脑等时尚电器。主打有腔调的三色搭配、安全高质量的材质设计、懒人式的清洗方式,便携九阳榨汁机配上只有2位数的价格,势必成为新一波网红热销单品。

距离418秒杀开始还有10个小时,MTG滚轮美容仪、小米九号平衡车等网络爆款黑科技产品,与低于京东699元的美的无罐大流量净水器、海尔10公斤无刷变频滚筒洗衣机等品质家电齐聚一堂。418秒杀专场,将成为老中青消费者的手速竞赛。

11

(图:苏宁418集结10000+品牌狂欢)

距离0点低价秒杀场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家电3C双十一高潮将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