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坐家电3C第一把交椅的苏宁,在3月末418新闻发布会上就发起了“新电器生活主义”的全新概念,独具年轻时尚范儿的生活电器势必成为主推产品。

可能是因为中了双十一的“毒”,大多数人都习惯等到凌晨秒杀。但实际情况是,不用等到0点,前期下手更优惠!放眼天猫、苏宁、京东,爆款小家电如何pick最优惠?进击指南双手奉上!

21

提前4小时开抢是王道

仔细对比各家网红小家电产品,整体价格相差不大,但苏宁凭借“老侯专场”的实力优惠,倒是从一众电商中脱颖而出。英国摩飞的便携式榨汁机将从298降为268,小熊冰淇淋机将从139降为99。光子脱毛仪器的价格和其他电商平台相比,直降300元,到手价真是低到尘埃里。

22

这部分的小心机在于,0点即会恢复原价,只有20:00到23:59分才能有效!

0点-2点秒杀  爆款直降1000元

通过对比各家页面,苏宁418此次提供的爆款产品最高降幅达1000元,可谓相当劲爆。

最受养生达人喜欢的九阳豆浆机只需339元,价格比双十一还低。京东自营虽然有一定的降价优惠,但不和其他优惠共享,整体和苏宁相比,性价比不高。重点是,此款豆浆机需要18日0点-2点在苏宁进行抢购。不过可以享受生活家居418全场每满200减40,最高减1000的优惠,薅到的羊毛会更多。

23

苏宁这次不知道是不是杠上了网红产品,418整体价格都非常低,说是要打造家电3C双十一也是很真心了。附上一些标价,方便大家选购。原价2099的东芝石窖烤箱,到手仅需1199;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到手仅为1099元,加赠电热水壶;飞利浦电动剃须刀直降百元,到手为299;原价12800的荣泰按摩椅,在前期通过定金下单后,418实际到手价仅为10699元。

24

戴森V10 Absolute手持吸尘器、北鼎养生壶、KrupsDIAMOND系列啤酒冷藏机、KRUPS电子酒柜等多达百余款新品均已在苏宁上线。18日当天10点、15点、20点均有秒杀商品,9.9、19.9、29.9、39.9,就能买回原价上百元的商品。

实力暴走的人生,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