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族15系列手机硬件曝光 果然是骁龙660+Exynos 8895
2018-04-19 14:44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魅族将于4月22日发布,这次魅族选择了乌镇不知道是否受到之前vivo X21手机的影响。在发布之前魅族内部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正好赶上魅族15系列手机即将发布,不禁让人对这个系列产品的设计与表现更关注。

135

在发布之前,网络上曝光了魅族15和魅族15 Plus两款产品的具体配置信息。根据GeekBench数据库的曝光,魅族15手机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测试成绩表现为单核心1616,多核心5938,与骁龙660的实际表现差不多。不过不知道使用的是标准版还是AIE版本。前不久vivo发布的X21使用了AIE版本,在AI计算能力上大幅度强化。

其他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46英寸屏幕,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940。

136

另外,根据安兔兔的曝光,魅族15 Plus则使用了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三星的Exynos系列处理器一般只有三星自家使用,一方面是产能问题,另一方面三星往往不会给其他手机品牌最旗舰的处理器,最新旗舰处理器只会搭载到自家的S系列手机上,所以魅族退而求其次选择了Exynos 8895,不是现在S9上使用的9810。

实际上魅族一直是三星处理器用户,早在MX系列的时候就一直在使用,还有一个原因,三星处理器的设计结构与高通处理器不同,对于别的手机厂商来说从新开发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和时间。但不得不说Exynos 8895是一颗足以与骁龙835媲美的产品,当然相比现在的骁龙845还有很大差距。

其他硬件方面,魅族15 Plus配备6GB RAM存储和64GB ROM存储,采用5.9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但似乎并不是18:9屏幕。摄像头与魅族15相同,电池容量提升为3430mAh容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魅族15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