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苏宁小米联合发新品,5月10日有惊喜
2018-05-04 15: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3日,小米公司官方发布一条微博,配图是一个大大的降落伞,降落伞上写着“Surprise”,即将空降南京苏宁易购总部,“你好,南京!你好,@苏宁易购!我们5月10日见”,短短几句话,却足以勾起网友们的好奇心。

苏宁小米联合发新品,5月10日有惊喜

5月10日小米要联手苏宁易购搞大事?小米的什么产品要空降苏宁总部?官方悬疑微博引发网友各种猜测,简直脑洞大开。

有猜是米七新品的,有猜是小米手环3的,也有网友开脑洞大胆猜测小米要发降落伞,甚至还有猜测是要入股苏宁足球俱乐部的,网友们的脑洞,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苏宁小米联合发新品,5月10日有惊喜

而苏宁官方微博也在同一时间发布了相同的海报内容,配文“你好,小米,欢迎来南京”,并且表示“又有大佬要空降”,这个大佬会不会是雷军?简直让米粉们非常期待。

苏宁小米联合发新品,5月10日有惊喜

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小米要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发布新品,因为小米公司官博在前一天刚发布新品的预告,配图是一个一个大大的“S”,这个“S”的含义有可能是小米手机的全新系列,而当时苏宁易购官博也在小米微博下评论“难道和我有关?”。

苏宁小米联合发新品,5月10日有惊喜

结合两条官方微博透露信息,这次要空降到苏宁易购总部的,很有可能是一款小米新机,而且还是全新的S系列,这个S有可能也暗指苏宁的意思,不免让人引发联想,苏宁小米合作将再次升级。

可以肯定的是,小米和苏宁肯定在5月10日将有大动作落地,有可能是新品发布,也有可能是双方公司层面的战略合作,具体将是哪方面的大动作,吃瓜群众表示拭目以待这个“Surprise”。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苏宁 小米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