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暴露年龄的问题:五四青年节你放假了吗?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这么一群年轻人,他们组成了京东最年轻的部门之一——一个7 x 24小时全年服务不间断的部门。

这群年轻人就是京东客服。

1.png

在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有近2万名员工,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0多岁,其中,90后甚至95后已成为绝对的主力。虽然他们还很年轻,但他们才不是没有故事的同学呢。

你可能隔着屏幕或者电话跟他们聊过很久,这次,一起来见见真人,听听这群新青年的故事!

2.png

看着这个娇小的萌妹子,你一定不会想到她是国家一级运动员,擅长垒球。告别赛场后,她在京东找到了新的人生方向。过去,她享受赛场上千百人的欢呼;现在,她期待电话那一端你的一声肯定。

3.png

眼前这位挺拔帅气的小伙子叫做马智杰,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不但有一身真功夫,还特别能下苦功夫。去年,他从宿迁数千人的客服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京东好客服冠军。谁说只有女生能当好客服,努力就一定有前途!

4.png

在生活中,她喜欢用绘画观察世界;在工作中,她还会一句话说到客户心里。她,就是服务标兵王一鸣,她的细腻认真赢得用户频频点赞。

5.png

客服是一群在幕后工作的人,而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前台演员。李春华爱跳舞,而京东是她不需穿舞鞋的舞台。人生并非一场华丽的大演出,而是由一个个小精彩组成的,就像她每次接起客户电话时那样。

6.png

毕赛敏是客服中心“阳光天使”坐席的一员,幼年时的一次意外,使她失去了奔跑的机会。向着太阳奔跑的人也不能留住太阳,更重要的是心有阳光。毕赛敏用她阳光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个人,她就是大家的小太阳。

这五位客服,只是京东近2万名客服的缩影。在京东,还有非常多优秀的新青年客服,他们在青春最精彩的日子选择以京东为起点来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去拼搏开创新未来。

祝福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