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美图公布T9手机信息 前后均为双摄设计
2018-05-22 17:04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22日消息,前不久美图官方微博放出了美图T9的预热海报,这次海报以动图形式呈现,没有太多的具体信息,只是说明将会于5月22日也就是今天公布更多消息,但还透露了一些特别的功能,比如产品将会有全局瘦身的技术。

QQ图片20180522100259

现在美图正式公布了T9手机,这款手机的整体设计与前代产品基本上相似,依然是有标志性的双V风格。不过细节设计有很多变化,尤其是背面的风格有较大的变化。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计,后置环形LED补光灯,有后置指纹识别模块。

QQ图片20180522100305

前后均搭载双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3,对焦速度达到了0.03s,前后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均支持PDAF对焦。最大光圈为F1.8。同时推出了机制他多维人像处理技术,针对皮肤瑕疵进行细化处理,极大的保留了皮肤原有的细节,实现了不磨皮美颜的功能,支持五官、脸型、肤质、面部特征等多个唯独的定制化美颜,并形成装束3D记忆档案。

QQ图片20180522100309

另外,来自美图MTlab实验室的谷歌点识别技术,可以认识镜头前人的骨骼特征,进行黄金比例算法,智能调整身材比例,实现全面的人像美化,也就是说不仅仅能够美颜连身材都可以美化了。加入了基于AI技术的色彩管理系统MTcolor system还原色彩的同时能够加入对美学的判断和调整。另外还哦与逆光模式、光效相机、夜景相机等功能。

目前还没有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售日期和其他信息,相信不久之后美图官方就会公布更多内容了,预计价格可能与上一代美图T8s保持相似。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图T9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