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六一钜惠 机械革命618电竞盛典秒杀狂欢开启
2018-05-31 18:10   软件资讯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六一儿童节不仅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大人们重获童心的时刻。机械革命在这天开启了618电竞盛典超级秒杀!6月1日-3日,机械革命游戏本、轻薄本携618超级秒杀优惠来袭,趁现在赶紧把你的爱机抱回家吧!

秒杀链接:https://sale.jd.com/act/K6c3y7S1z4UaxG5X.html

21

超窄边框全面屏吃鸡神器,机械革命深海幽灵Z2轻薄游戏本,送给大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搭载英特尔第八代i7-8750H六核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独立游戏显卡,在加上8G DDR4内存和128G固态+1T硬盘的存储组合,强悍性能玩转各类游戏;配上大视野大屏幕的72%色域IPS超窄边框全面屏和光轴RGB机械键盘,掌控全局精准释放每一个技能!专属于大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让胜利为你而来!

机械革命深海幽灵Z2游戏本(GTX1060 机械键盘版)6月1日京东超级秒杀价:7999元!

22

全新轻锐派创作工具-机械革命S1轻薄本,开启你的新视界!惊艳如画,大屏才过瘾!1670万色72%色域的5.9mm超窄边框IPS屏,屏占比高达81.4%,画面从此“视”不可挡。迅捷如风,强劲性能!搭载第八代英特尔i7-8550U四核处理器和Nvidia MX150 2G独显,配合8G DDR4内存和256G固态硬盘,高效工作之余亦可任性一战。轻盈如羽,澎湃如潮!薄至8mm,轻至1.18KG的小身材中蕴藏着50Wh超大容量电池,便携出行持久续航;更有双风扇三铜管散热架构助你冷静创作!高效工作准时下班,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机械革命 S1轻薄本(i7版)6月1日京东超级秒杀价:4999元!

23

六一钜惠不止一天!6月2日-3日,机械革命每天都给你满满的福利和优惠:

6月2日,机械革命X8Ti游戏本(GTX 1060+144Hz屏)京东超级秒杀价7999元!

6月2日-3日,机械革命Z2游戏本(GTX 1050Ti版)京东超级秒杀价6999元!

618狂欢盛惠惊喜不断,你岂能错过?

机械革命618电竞盛典链接:https://sale.jd.com/act/K6c3y7S1z4UaxG5X.html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机械革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