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极光色联想Z5终现真身 超薄机身超大占屏比堪称良心优品
2018-06-05 19: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日,万众瞩目的联想ZUK重启之作Z5终于亮相,联想还同期发布了联想K5 Note、联想A5、联想智能手表Watch X和联想粒子矿云等产品。此前,在产品预热阶段,Z5就定位于“良心优品,国民手机”,而当产品真正亮相时,这一flag也终于成为现实。

1.jpg

在发布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的介绍称,联想Z5定位“新国民旗舰”,是联想手机为国人打造的“良心优品”,以颜值为王,在设计和工艺方面决不妥协。

联想Z5采用一块19:9比例,2246×1080分辨率的6.2英寸屏幕,屏占比达90%。同时,显示屏采用了DCI-P3广色域,达到了达到数字电影级的色彩表现水准。高级别的色域,也为拍照提供了良好的色彩还原。此外,120°的广角以及最高亮度达700nit的“阳光屏”、AI智能调控亮度等特点让Z5的显示屏的整体水准高人一筹。

2.jpg

此前,常程在其个人微博上就曾曝光过Z5背部将采用渐变色设计,果不其然,Z5确实如之前所言整体为极光色设计,同时采用了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炫光机身+金属中框的设计,抗划痕能力、结构强度双提升。

3.jpg

在整体机身的设计上,Z5在某些地方相比苹果、小米等有过之而无不及。比如,完美R角设计,让联想Z5整机更加圆润,顶部侧边同宽的3.79mm超窄边框,搭配7.69mm超窄下边框实现了90%的屏占比。与此同时,Z5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和7.85mm的超薄机身厚度。

4.jpg

Z5同样使用了后置双摄设计,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大光圈大广角,搭配800万像素副摄像头记录景深信息,AI算法加持,噪点更低,虚化更自然,人像模式景深效果更惊艳。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 4D美颜自拍。

“新国民旗舰”联想Z5全系标配6GB LPDDR4x双通道内存,配合高通骁龙636八核处理器。作为此前ZUK系列的特色之一,Z5同样搭载了ZUI系统,黑科技满满,有效的降低卡顿的几率。此外,Z5在电池上也无常程此前曝光的那样,采用了3300mAh的电池,并搭配了。独有升压技术,0电量通话30分钟,标配18W快充充电器。

即便如此多的亮眼之处,Z5的价格却相当亲民,售价分别为1299元(6GB+64GB黑色版国民价)、1399元(6GB+64GB蓝色/极光色)、1799元(6GB+128GB蓝色/极光色)。

可以说,Z5无论从设计、配置以及新科技应用方面都比较有竞争力,而且如此亲民的价格,让Z5的“亲民”指数瞬间提高了一个档次。

5.jpg

除了Z5,联想此次还发布了联想K5 Note、联想A5、联想Watch X以及4T容量的联想粒子矿云多款新品。

联想K5 Note主打全面屏以及大内存,使用了极地黑、旭日金、格陵蓝三种配色,电池容量更大(3760mAh),后置1600万像素AI双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999元(4GB+64GB)、799元(3GB+32GB)。

6.jpg

相比联想K5 Note,联想A5的电池容量更大(4000mA),待机时间更长,同时支持指纹人脸双解锁,售价599元(3GB+16GB)。

不过,大部分用户的焦点还是在于Z5,无论内在的黑科技还是外在的机身设计、配色都实现了一定的突破,同时又打破了行业利润比,配得上“新国民旗舰、良心优品”的评价。

新国民旗舰Z5联想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Wg63ZkOvDmE2Z5CVILaxEdiGSv7DtCznDsMRtvEeRB7&v=708&to=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1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Zeo7tt2zWL-XBjE_AqbOVPe0wIa0k3WqZgWTgGr30s&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0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想Z5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