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厦

创意点燃热爱,无人机表演又玩出了新高度。京东与茅台王子酒合体,在京东大厦上演了一出飞行大秀,借助无人机拍出上帝视角,操控灯光变换,闪耀北京夜空。6月5日晚上8点半,120架无人机幻化成热气球形状闪亮登场,无人机立体编队在空中组合成巨大的酒瓶形状,精致的瓶口、红色的瓶盖和瓶身中央的两条斜杠,让人第一时间便联想到茅台王子的经典瓶身。

 

茅台股份logo

随后酒瓶慢慢倾斜,瓶盖打开,一滴酒滴入酒海后,酒瓶消失不见。接着,无人机矩阵变化出“茅台王子”字样、酒盒形状、“茅台股份”的LOGO、“京东618”等图形,似展翅的雄鹰飞过海面,蓝色与红色的灯光在空中流转,预示着茅台王子业绩长红。

 

茅台王子 字样

茅台酱香型白酒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步伐愈走愈快,此次活动将科技和新时代营销的紧密结合,充分利用时下最火的短视频,在各大媒介渠道进行病毒式传播,点赞和关注人群热度爆表。

 

此次茅台王子与京东无人机科技结合的深度营销合作,是一次文化与科技的亲密接触,必将引燃行业营销新风尚!茅台王子酒,璀璨耀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