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联想K5 Note掀起“百元旗舰”革命,友商请摸摸自己的良心
2018-06-08 18: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本周二,联想手机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以联想Z5、联想K5 Note尤为惊艳,前者重新定义国民旗舰机,后者在百元机领域畅行无阻。

今天晚间,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布微博,为联想K5 Note打call,他在微博中写道,把一切细节都推向极致,只为给你一部装X神奇,看不见的地方才显技术功力。“不比不知道,一比良心吓一跳,K5 Note开创百元机4GB大运存时代”,常程通过一张详尽的对比图表,向消费者展示了联想K5 Note如何在百元机中胜出。

1.jpg

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出,荣耀、红米、华为等厂商的机型在价格方面普遍高于联想K5 Note,但在摄像头、续航以及屏幕等参数方面,均弱于联想K5 Note,具体来说,联想K5 Note电池电量为3760mAh,1600万双摄像头等实现了完胜。可以说,联想在百元机上配备4GB大运存着实不易,开创了先河。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联想K5 Note产品,6英寸18:9全面屏让百元机变得更具性价比,不管是游戏、视频还是阅读,消费者都能游刃有余的操控,在观感上色彩更加自然,自动亮度控制则让联想K5 Note成为贴心的手机。

当然,联想K5 Note并非仅仅通过一块优质屏幕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其他细节的考究使得K5 Note畅销变得顺理成章。

2.jpg

3760mAh超大电量使得其能够完全满足手游爱好者的需求;4GB+64GB大内存组合以及AI 游戏加速引擎,则保证了游戏流畅运行,不卡顿。此外,变频省电技术,独创电池充电设计,“掌柜的”常程在电池方面的用心便是消费者购买的原因,在连续刷抖音快手10小时后,快充极速补充电量,999元的价格能够享受此等高配,联想K5 Note担当得起国民旗舰。

3.jpg

过去的手机圈存在一个不成文的规则:1500元以下没有好的拍照手机。这使得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控制支出的前提下,往往找不到一台拍照优秀的手机。但联想K5 Note试图打破这个成规,通过后置1600万像素智美双摄,大光圈,83°大广角等,让消费者能够将眼前的美景尽收眼底。

而AI深度学习算法,所带来的梦幻般的8级景深虚化,搭配AI美颜,让拥有百元机的消费者不再羞于拿起手机自拍,完美容颜即刻展现。而第5代3D降噪技术,即使在暗光条件下拍照,依旧清晰。这也暗合常程微博所说,看不见的地方才显技术功力。

4.jpg

低配版良心价,高配版秒杀其他品牌,联想K5 Note乘的是“国民旗舰”的风,破的是“百元机没有好体验”的浪,年轻的朋友们因联想K5 Note而相识,常程回家的感觉会更好。

Z5联想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Wg63ZkOvDmE2Z5CVILaxEdiGSv7DtCznDsMRtvEeRB7&v=708&to=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1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Zeo7tt2zWL-XBjE_AqbOVPe0wIa0k3WqZgWTgGr30s&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0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想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