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仅约1.1kg 灵耀 X轻若无物告别累赘
2018-06-26 17: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很多用户都有携带笔记本电脑出行的需求,但相比其它数码产品,笔记本电脑会显得太过厚重,用户往往需要携带电脑出行。华硕灵耀 X采用精湛工艺压缩整机厚度体积,重量轻约1.1kg,厚度薄约12.9mm,不仅能够轻松收纳进女生的时尚挎包中,甚至可以手持出行,无需携带背包。

图片1.png

华硕灵耀 X购买链接:http://store.asus.com.cn/product-3178.html?utm_source=PR&utm_medium=PR&utm_campaign=NBX

轻薄便携:出行更轻盈

图片2.png

日常出行或者差旅,最忌讳的就是携带各种包,这既会给出行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也会让用户身体疲惫从而影响出行心情。灵耀 X工艺精湛,整机重量轻约1.1kg,即便是瘦弱的女生也可轻松单手拿起,放在挎包中即可说走就走。灵耀 X的厚度薄约12.9mm,放在任何背包中也不会占用过多空间,方便用户收纳,用户出行更自在。

长效续航:办公更持久

图片3.png

除了电脑轻薄便携,电脑的续航能力也对用户出行产生着重要影响。一旦遇到紧急工作,面对高强度工作电池续航往往禁受不住考验。灵耀 X搭载50瓦时聚合物电池,寿命是普通锂电池的3倍,更为用户带来约10小时的长续航时间(视实际使用情况而定),用户出门在外即便没有电源,也能毫不慌张从容处理工作,灵耀 X强劲续航能力让用户办公无需停顿,更具效率。

人性设置:使用更流畅

图片4.png

在性能方面,灵耀 X搭载英特尔全新第八代处理器i5-8250U(可选配i7-8550U),性能强劲,使用更加流畅,无论是高负载应用程序还是高强度的多任务多后台工作处理,灵耀 X都能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灵耀 X搭载的SATA3 512GB M.2固态硬盘,快如闪电的读写体验,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

除了性能配置的强劲,灵耀 X在设计上更是围绕用户使用出发,人性化的键盘布局设计,0.2mm键腹曲线、19.05mm的全尺寸键距、1.2mm舒适键程为用户带来更符合人体使用习惯的键盘设计,用户输入更为舒适;机身采用ErgoLift转轴设计,使整机在开盖状态下抬起5.5°,最大屏幕角度达到145°,用户在使用的时候能够释放腕部压力,同时抬起机身让底部与桌面分离,还能让电脑有更好的散热表现,扬声器的外放音效不会受阻,声音更为饱满。

灵耀 X是一款划时代的革命性产品,不仅整机轻薄便携、续航持久,在性能上同样出类拔萃,更有人性化的设计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如果你想要出行更为方便、工作能力更强的笔记本电脑产品,那么就选择华硕灵耀 X。

华硕灵耀 X购买链接:http://store.asus.com.cn/product-3178.html?utm_source=PR&utm_medium=PR&utm_campaign=NBX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硕灵耀 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