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2年进驻京东至今,百草味已携手京东走过不断战略升级、合作升级的6周年。7月初至7月中旬,百草味又一次联合京东开启6周年店庆X京东闪购大牌日,一场以“全球精选,味你打call”为主题的活动引爆盛夏零食消费狂潮。

  线上线下全触达,体验式营销直击用户

数据显示,活动期间百草味京东火力全开,7月11日-13日期间,店铺访客量相当于上海迪士尼日均客流的20倍,爆款单品Top3分别为每日坚果、夏威夷果、手撕面包;其中,活动期间所售的每日坚果数量,相当于可供一个三口之家每人每天一小袋吃204年。

在这场活动中,百草味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耳目一新的大型体验式活动。其中“百步穿杨”吸引了3000多人前来围观,另有500多人通过有趣的体验,领取和品尝了百草味精心挑选的新拳头产品——每日坚果、华夫饼等。

在线上,除了京东站内全频道霸屏之外,百草味还与人气网红Sunny、A咖抖所长等一道,进行了颜值美味同时在线的京东直播,直击目标用户群体,极短时间内即获赞百万。

在预热活动中,百草味可谓线上线下全触达,以体验式营销直击用户心智,最终在传播品牌的同时,带来高效率转化。

  全力贯通全流程产业链,打造更优产品体验

百草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百草味一直都在突破,推出更好产品、更好服务。产品的升级、爆款的出现也带动了百草味品牌的升级,如今的百草味已成为休闲零食界“当心健康”、“优而美”的代名词。

过去一年,百草味针对食品行业的研发、供应链、物流链建设领先行业。斥资4亿建造占地10万平米的百草味临江总部基地,该基地集研发、生产、品控、物流于一体,是世界领先的综合性智能化基地,标志着百草味深入打通食品全链路。另外,百草味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达成合作,成立“百草味江南大学食品联合研究室”,和各大机构、高校接洽,组建专家顾问团队,为食品安全护航,同时为打造高品质产品服务。

  6年战绩卓著,百草味&京东战略合作升级

从2012年百草味正式入驻京东展开合作,到2017年,百草味在京东平台上的年销售额增长了260倍。

据了解,百草味还是首个登陆京东超级品牌日的休闲食品合作商家,2017年年货节暨超级品牌日单日,百草味销售额是上年618的21倍,双11的6倍,京东年货节品牌销售排名第一,占领京东年货市场绝对领军地位。为此,百草味斩获2018京东“百亿俱乐部优秀品牌奖”。

随着新的零售方式和全渠道的布局,未来,百草味还将加强拓展和深化渠道、平台合作,最大化触达消费者,百草味负责人表示,京东有着优质的客户群体,与百草味的目标客户群体吻合,双方前端、后端已得以全方位配合,双方还将携手全力升级产品、升级物流服务送货时效,塑造更有价值的品牌形象,打造超级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