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时尚搭配新选择,华为nova3樱草金闪亮登夏
2018-07-19 15:13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缤纷的色彩构成了我们的美好世界,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配色也开始越来越多样化,不在局限于传统的黑、白、灰等暗色系。

昨日,华为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发布全新手机华为nova3,此次的新品最受关注的是其以时尚、青春活力为主的多款配色。

此次发布会上将有樱草金、蓝楹紫和浅艾蓝三种新配色,而发布会前最受欢迎的当属樱草金配色。樱草金色介于黄色和金色之间,灵感取自樱花草。

樱草黄作为流行色,多款时尚大牌产品都有应用,从手包到衣服、鞋子,无论是时尚明星还是普通消费者都非常中意这个配色。亮色系在路上也是一道风景线,给快节奏的生活带来一丝惬意的清凉。

据了解,樱草金配色的华为nova3在黄色底层上镀了一层金色薄膜,光照时手机光影流动,犹如星空中闪耀的星星。樱草金也属于百搭色,可以轻松搭配服饰,目前来说最为时尚的一款配色。

想要实现樱草金配色工艺并不容易,最表层的镀膜要控制在纳米级,同事要配合最高端的油墨印刷技术才可以保证色彩无偏差,对技术的要求非常高,所以选择此配色华为也是在技术上攻克了很久,才为我们带来了时尚的樱草金版本。

除了配色上的创新,华为nova3采用了6.3英寸刘海屏设计,分辨率高达1080P。整机配备四摄,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f/2.0大光圈,让自拍更加明亮,AI智能拍照的加入也让自拍更美丽。

后置2400万+1600万双摄,f/1.8大光圈,支持深度对焦、相位对焦和反差对焦,让手机拥有单反级相机。搭载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6G大运存也让手机运行更流畅。

华为nova3也确认将搭载GPUTubro革命性图形加速技术,性能提高60%的同时,功耗降低30%,进行游戏时可以最大限度得保证手机流畅。

代言人易烊千玺也是代表活力的青年,与nova系列定位相同,让nova系列成为年轻人专属的手机。此次发布会易烊千玺也将到场参与,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直播。

目前,华为nova3已经正式发布,喜欢樱草金配色的小伙伴要抓紧预定,不然没货了就要等待下批发售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