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还在纠结选什么手机?华为nova3首销火爆值得入手
2018-07-24 18:01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相信很多人都在纠结一件事,换手机应该怎么选?因为每部手机主打的侧重点都不同,很难找到一部各方面都很均衡的手机。其实在国产手机品牌中,还是有很多不错的手机存在,其中华为手机应该是国产手机品牌中为数不多的翘楚了,无论是性能还是拍照都处于世界顶尖的水准。在本月18日的时候华为发布了一款nova3手机,19日的时候迎来了这款手机的首销,根据首销现场传出的照片来看,华为nova3相当受大家欢迎,并且根据消息来看,在首销日当天,华为nova3的樱草金和浅爱蓝受到了广泛青睐,樱草金更是达到了40%的售出占比。

虽然主打拍照,但性能也不落后

在配置上华为nova3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支持GPU Trubo技术,6GB+128GB的内存组合也为手机的流畅度提供了保障,内置的3750毫安时的锂电池在续航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运行的则是EMUI 8.2系统。整机的厚度为7.3毫米,前面板是一块6.3英寸的19.5:9比例屏幕,屏占比高达83.4%,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拍照方面的提升,前置摄像头采用了2400万像素双镜头,主镜头为F/2.0的大光圈,并且还支持HDR逆光视频拍摄。不仅如此,华为nova3中间的刘海部分内置了双目测距功能和红外发射和广光谱镜头模块。

更符合年轻人的选机元素

此次的华为nova3定位在年轻消费群,背面采用的是3D曲面玻璃机身,在手感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在配色上进行了一个有针对性的调整,推出了樱草金、蓝楹紫、浅艾蓝三款全新的配色。

既然是定位在年轻消费群体,自拍肯定要下点功夫,华为nova3除了常规的硬件升级之外,还具备了一项能够引领下个市场潮流的功能点,那就是主打"海报级自拍",华为在nova3强悍的拍照模块的基础上,进行着一系列的算法优化。

同时辅以麒麟970的NPU智能单元和旗舰级的专业图像ISP、AI智能场景识别,为用户打造出全新的拍照体验,不仅提升了画质,达到直接能够打印出来的程度,还带来了多种拍照玩法,大大丰富了时下年轻人的拍照需求。并且该机是由易烊千玺代言,作为易烊千玺的粉丝,自然是不会错过偶像喜欢的东西,而这些也都是符合目前年轻人购机的元素。

可以看出,正是有了华为nova3强悍的综合实力,才让该机在首销中异常火爆,其实在如今的手机市场选购手机根本无需纠结,每个品牌都有几款主打的系列机型,而华为最为突出,并且华为手机如今无论是品质还是性能都有着全球市场范围内的顶级水准,同时也相信华为nova3在今年会是一款竞争力极强的手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