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有颜值的实力派 华为nova3海报级自拍诠释新自拍神器
2018-07-25 13:59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8日,标榜既是颜值派又是实力派的华为nova 3在深圳大运中心发布,作为时尚年轻群体定位的产品系列,nova3共有樱草金、蓝楹紫、浅艾蓝、亮黑色四种时尚配色,主打海报级自拍,支持支付宝人脸支付,搭载海思麒麟970八核芯片与 GPU Turbo 技术,有效提升游戏表现。

其中,星耀版nova3所采用的樱草金配色采用油墨印刷技术,在淡黄色的基础上覆盖了一层金色镀膜,最终为呈现出了阳光、温暖与热情的视觉体验。同时,配合淡金色的金属中框作为点缀,赋予了整机清新中透露着时尚的轻奢味道。

nova3不仅拥有颜值,它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视,为了提升自拍体验,华为nova3配备了高达2400万+200万像素前置双摄,在NPU AI加速芯片加持下,nova3的AI自拍能力达到了华为产品线中的高端水准。

开启自拍后,nova3会自动识别室内、户外、沙滩、夜景等拍摄场景,并自动设置到该场景下的最佳影像参数。针对光谱捕捉面部3D景深的特新,nova3加入了3D Qmoji,通过捕捉用户表情自动生成自定义3D动画或视频,为年轻用户提供了更多社交玩法。

硬件级AI场景识别功能与硬件级HDR Pro的加入,让nova3不仅能够智能识别如人像、蓝天、绿植、文本、美食、夜景等多种典型场景,同时还能够使手机具备分辨图像场景的计算机视觉,自动调整画面饱和度,对比度和锐度,并均衡净化面部光线和色彩。让自拍难度大大降低,无论是拍自己,还是拍合影,都只需举起手机一拍,相机就能智能调节。与单纯的提高曝光度来实现肤色美颜效果不同,nova3拍出的成片效果相对其它智能手机确实清晰许多,人物背景的还原也非常到位。

除了强大的影像系统加持,华为nova3还加入了支付级别的人脸解锁方案,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可以说,华为nova3不仅是一款时尚拍照旗舰,它同样是一款搭载了前沿科技技术的硬实力旗舰。

作为nova系列代言人,易烊千玺也在微博频频自拍,对nova3爱不释手。

作为00后国民偶像代表,易烊千玺极具国际影响力,不仅是因为其谦逊努力良好的口碑,还有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以自身超高影响力传递正能量,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年轻实力派,这与高颜值实力派的华为nova品牌不谋而合。目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在举办“nova3海报级自拍”活动,7月18日到8月17日期间,用华为nova3自拍并上传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成为那个幸运儿与爱豆“易烊千玺”登上户外广告大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