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中心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绿专资本纳斯达克上市后 CEO李中群首谈发展方向
2018-07-26 11: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9日,亚洲多元化金融机构绿专资本在深圳举办了成立5周年庆典,绿专资本全球各地的特邀嘉宾、合作伙伴及重要客户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参与了这场庆典,此次庆典以“蓄势谋远.破局之旅”为主题,总结了绿专资本一路走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是如何一次又一次成功破局。

YE0A9858

绿专资本纳斯达克上市后 李中群首谈发展方向

绿专资本CEO李中群在会上表达了公司未来发展期望:以绿专“三对论”为核心思想,致力于宣扬华人富智慧的精神理念,为企业及高净值人群实现创富、守富、创富。”李中群还首次公开提及未来几年公司战略方向:在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基础上,将大力推进创新、多元化的新金融服务,重点推动创富联盟社群、ADAQ交易平台,扶植更多绿专金融系企业实现证券化。绿专金融系企业必须满足五星标准,即:持续性创造价值、立足国际资本市场、与时并进、进化力、格局。最后,绿专资本还隆重宣布,将扶植绿专金融系企业快速发展,全力护航辅导他们迈向国际资本市场,并现场敲钟以纪念这有意义的一刻。

IMG_0551

2017年绿专资本【新亚洲新势局】专书发布

回首2017年:积极迎合一带一路倡议,成长有目共睹

2017年,对于绿专资本来说意义非凡,这一年,绿专资本启动了升板计划,年末顺利转入纳斯达克主板市场。在战略合作上,绿专资本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蓝图,携手马中总会出版《马中经贸投资指南》,以及自发出版《新亚洲·新势局》“一带一路”专书,供投资者、企业家参阅,以便更好对接国际,投资指南和专书出版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截至去年年底,绿专资本已辅导了数十家亚洲企业实现国际证券行,参与投资的新兴产业覆盖到东盟不同的国家地区。绿专资本还在台湾成立分公司,跨区域拓展市场,帮助台湾地区的中小企业实现国际证券化服务,同时也加快绿专资本全球化布局。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18年绿专资本华人富智慧荣登纳斯达克外屏

展望2018年:围绕“三对论”核心思想,宣扬华人富智慧精神

胡润全球富豪榜2017、2018年数据显示,华人富豪上榜数量据世界前列,有人说,这是因为华人是全球富最有智慧的人,智慧决定着品质和成败。2018年,绿专资本加大力度推动华人富智慧在亚洲网络延展,让华人富智慧的文化精神和理念得以弘扬及传承,助力高净值人群和企业创富、守富、传富。 

在行业布局方面,绿专资本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在“中国+东盟”区域开展“华人富智慧讲堂、你融我知、跨境投融资论坛等主题系列分享活动,受到广泛认可。

在企业发展方面,绿专资本坚持立足企业发展长远需求,以“人才兴行,人才强行”的为理念引领下,特此设立了绿专人才基金会,以鼓励及孕育出更加杰出的人才。

创立五年,绿专资本由一家初创公司成长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其强大的资本运作能力功不可没,通过国际证券化+并购,拓宽了绿专资本融资层面和产业整合能力,从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作为新金融的实践和先行者,未来,绿专资本将大力推动新金融服务、ADAQ交易平台,打造亚洲资本新格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绿专资本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