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看一眼就会忍不住想买,华为nova3樱草金一款很有魅力的手机
2018-07-30 16:52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黄色,一直以来都是比较打眼的颜色,尤其是最近看多了宫廷剧,发现不仅皇上穿的龙袍,睡觉的被褥以及圣旨都是这个颜色。而且皇宫内院的琉璃瓦也都是黄色的,金碧辉煌或许就是这个意思吧!现在,黄色已经在国际上掀起了时尚潮流,这样看来,中国在黄色方面要领先世界接近千年啊!

21

如今的年轻人追求时尚、自由,不会被古代的那么多规矩所束缚,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为了紧跟潮流,让年轻人更显时尚,华为前几天推出了华为nova系列新品,其中就带来了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配合3D曲面玻璃机身,外加上华为高超的工艺技术,手机确实非常时尚漂亮,甚至有人说,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要掀起手机黄色潮流。不过樱草金和其他颜色不同,技术难度系数比较大,要想大批量出现在市场上还真没那么容易。

22

意料之中,时尚漂亮的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一经推出,就迎来了很多时尚年轻消费者关注,并且前往华为线下体验店对这款手机进行体验。不少年轻人都说,这是手机配色中最时尚漂亮的,简单又不失优雅高贵。在现场就有人对这款手机爱不释手,并且表示要立马购买,可见,时尚已经成为了手机行业的重点,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应该就是今年最时尚手机了。

23

除了颜值,该机之所以深得消费者热捧,与手机带来的良好性能体验密不可分。尤其在拍照上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带来了前后双摄四颗摄像头,而且AI功能不仅在后置拍照上,前置拍照也有。除此之外,还有明星级海报美颜功能。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能在自拍美颜人像的时候还能美化环境,所以自拍非常漂亮,就算洗出来做成海报,照片也是非常清晰的。

24

不仅如此,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还有HDR Pro技术,带来了很好的逆光和暗光拍照,应对室内室外以及沙滩或者星空下等不同环境。而且还有AR拍照,带来了更多的自拍模式和乐趣,这让很多喜欢拍照的年轻人都非常喜欢。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硬件实力也很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GB运行大内存,都是旗舰级别配置。同时还有GPU Turbo技术,在游戏方面也能轻松满足需求。可见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旗舰手机,必定将成为今夏时尚爆品,成为年轻人换机的首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