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自拍真能达到海报级?看看华为nova3的样张就知道了
2018-07-31 16:10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机由于先天性因素,在拍照便捷性上比相机更占有优势,尤其是自拍上的快捷是相机是无法完成的。并且,对于手机拍摄的照片,我们可以及时分享到社交平台上,传递想要表达的信息。所以现如今手机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拍照工具,拍照如何也成为了衡量手机好坏的重要标准。前不久华为发布了旗下的华为nova3,宣称了可以达到海报级自拍效果,成为同价位产品中的佼佼者,那么实际情况如何呢?

对于上面这张华为nova3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与其海报的合影,观看了华为nova3发布会的朋友应该还有印象,其中的海报便是易烊千玺使用华为nova3拍摄的自拍所放大制成的。让人十分惊喜的是在如此大的放大倍数下,易烊千玺的自拍照依旧能保持很高的清晰度,不由让人好奇华为nova3是如何做到的。

上面这张海报同样是由华为nova3的自拍照制成的,在没有经过后期处理的情况下,可以看到画面观感已经很出色。如此高的清晰度与华为nova3在前置镜头上采取的2400W+200W双摄镜头是分不开的。此外,为了能够快速处理拍照时的大量图像数据,华为nova3搭载了华为P20Pro同款独立ISP。

光有高像素也不一定就能达到好的自拍效果,从华为nova3在逆光时的拍照表现来看,其不仅能保证人物脸部画面清晰,还保证了人物背景的清晰度,这是十分难的。原来,华为noav3拥有硬件级HDR Pro,在逆光环境下可以实现超高的画面宽容度。

从拍得清到拍得美,是华为nova3自拍效果的重点,由于华为nova3搭载了自家麒麟970旗舰处理器,独立的NPU能够快速进行大量AI计算,所以华为nova3的AI美拍在实际效果上也有着很棒的体验。在自怕时,我们无需多做其他步骤,在按下快门前,手机就已经在识别好面部信息的情况下做好拍照参数的调节,因而直出的照片无需再P图已经很美。

为了让用户更愿意分享自拍,展现自己的美,华为官方还上线了#nova3海报级自拍#征集活动,用华为nova3所拍出的自拍,带上HUAWEI nova 3的小尾巴发上微博并附上"#nova3海报级自拍#"的话题,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以及三位好友便可参与活动。除了每天具有奖品相送以往,幸运的用户还有可能与易烊千玺一同登上户外广告大牌。拥有华为nova3的朋友们不妨及时参与下。

海报级自拍对于华为nova3来说并不为过,而是实力所在。对于年轻用户而言,在挑选拍照手机时,华为nova3自然成了首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