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OPPO R17/R17 Pro正式发布全新定位彰显OPPO强劲科技力
2018-08-24 09: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823日,中国上海——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今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全新R系列产品——OPPO R17和OPPO R17 Pro,两款产品均采用全新渐变设计和多项创新科技,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具引领性的时尚气息和科技体验。全新OPPO R17系列的推出标志着R系列产品定位正式升级为“时尚设计和创新科技的结合”,展现了OPPO在智能手机设计领域的出众实力以及科技创新上的深厚积累。

28

OPPO助理副总裁、中国大陆市场营销负责人沈义人表示:“OPPO坚持以‘美,凌驾一切’的产品理念来打造产品,并且注重从设计和科技两个维度来塑造产品之‘美’。这次我们为用户带来R17系列产品,不仅延续了R系列一直以来的时尚设计表现,同时注入更强劲的创新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全新R系列融合时尚设计与创新科技

29

配合最具自然设计感和生命力之美的“水滴屏”以及解锁速度快至0.41秒的光感屏幕指纹,R17系列实现了高达91.5%的屏占比,展现了OPPO在智能手机产品设计上的引领能力。在渐变色日渐成为手机行业“基础色”的背景下,R17系列带来了具有色彩流动之美的幻色渐变新方案,并开创性地推出雾光渐变的全新设计方向,将持续引领手机行业色彩潮流。

30

而在时尚设计之外,R17系列在科技创新上带来了更多惊喜。首发更坚固、耐摔的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分别搭载高通骁龙670(R17)和高通骁龙710(R17 Pro)移动平台,并采用更加智慧高效的ColorOS 5.2,为用户带来更突出的性能和更极致的体验。基于OPPO ARunit平台,OPPO与高德地图达成深度合作,将共同推出国内首个“真”AR步行导航,实现更精准、更形象的实景导航。

作为R系列中首次引入的“Pro级”产品,R17 Pro对创新有着更显性、更大胆地呈现。R17 Pro是国内首款商用TOF(Time of Flight)3D立体摄像头的安卓手机,推动智能手机后置拍照从2D进入3D时代,并为用户带来包括3D拍照、体感游戏、AR尺子在内等多项新功能。搭载业界最高效、安全的充电技术SuperVOOC闪充技术,“10分钟可以充至总电量40%”的R17 Pro将再度革新用户充电体验。通过软硬件的全面提升,R17 Pro还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夜拍体验。F1.5/F2.4灵动光圈、OIS光学防抖、全像素对焦的大尺寸传感器,配合AI超清引擎,令人惊艳的夜景照片唾手可得。

技术创新成就R系列与品牌之变

OPPO的技术积累是其能够不断满足年轻用户核心需求的重要保障。面对持续的消费升级大势以及用户移动体验需求的日益多元化,在高度成熟的手机行业,OPPO选择以系统化、全方位的自我进化和品牌提升来应对市场挑战。

伴随R系列定位的升级,OPPO A系列、R系列和Find系列产品矩阵将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丰富、完善的产品组合,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需求,持续提升OPPO产品力和市场竞争力。

在不断提升的产品力背后,正是OPPO强劲的研发实力和深厚的专利储备。自成立之初,OPPO就坚持自主创新,重视自身的专利积累,并且不断加强对前沿技术的投入和探索。目前,OPPO已在闪充、影像、图片处理、拍照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技术壁垒性专利包。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2017年全年和2018年上半年,在主营业务为智能终端研发和销售的国内企业中,OPPO蝉联发明专利授权第一。今年4月,OPPO宣布成立OPPO研究院,聚焦软件、硬件和标准三个领域,围绕5G、人工智能、影像处理和新材料新工艺等研究方向开展前端研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为未来产品的竞争力创造技术条件。

此外,通过R17系列产品,OPPO也在继续升级产品营销打法,加强与全球年轻人的情感沟通和价值观共鸣。未来,OPPO将持续从产品、研发、市场、营销与零售等多个方面发力,继续推动品牌成长以及行业进步,以赢得全球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关于OPPO

OPPO是全球领先的拍照手机品牌,致力于为年轻用户打造融合创新科技与艺术美感的科技产品,创造美妙的数字生活体验。十年来,OPPO一直专注于手机技术创新,并开创了“手机自拍美颜”时代。据权威数据机构IDC统计,2017年全年OPPO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四,中国市场第二。OPPO业务覆盖逾30个国家和地区,并设有深圳研究院及全球六大研究所。如今,全球超过2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OPPO R17 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