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樱草金登上微博热搜榜,华为nova3成街拍时尚单品
2018-08-24 14:11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关注时尚圈的朋友,估计听过某款包包或某双鞋子成为潮流时尚单品,但绝对没听说过手机也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而且,风潮还丝毫不逊色。近期,如果有在北京三里屯、上海新天地、成都太古里等这类街拍胜地驻足的朋友,应该能看到很多潮流达人们,都拿着一台明亮黄色的手机,让人目光难以移开,这就是樱草金版本的华为nova3。街拍本身就是一个潮流风向标,时尚icon在街拍中展示出的单品,往往都是当下最chic的风潮,可见华为nova3这一抹樱草金早已深入人心。

并且,不要以为线下如此,线上樱草金也一样势头强劲,频繁登上热搜榜单,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一款手机能够在时尚圈子引发这么大的动静,实在是难得一见,而这种近似潮流文化入侵疯狂的源头,则是一组华为nova3的外模街拍照。也正是这组街拍照,让华为nova3樱草金的时尚气质尽显。

樱草金的温暖青春,在两个外国小姐姐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尽管衣着一个色彩复杂,一个简单素雅,但展现出来依然是不错的美感,樱草金也成了点亮画面的重要元素。

世上最悠闲的当属假日阳光,身穿三色衣裙套装,整体显得更加民族风情,但看起来难免少了一些记忆点。樱草金的出现,犹如一缕照进心房的阳光,不仅给造型添彩,心情也更加愉悦了。

素色的One Piece裙装显得简洁又干练,但却难免显得单调一些。樱草金拿上手,造型立马多了层次,点亮整体的明亮色彩也更加吸睛。

谁说青春不可以风情万种?模特身穿宫廷风外套,搭配里面仙气十足的粉色短裙,女人味尽显,而樱草金的出现,反而让这股柔美更加明显,少了一丝脂粉气息,却多了一份质感。

这组模特街拍完全点燃了时尚博主们的热情,纷纷发微博表达自己对于樱草金配色的喜爱,毕竟,手机在数码领域之外,能将外形做到成为街拍亮点,实在是难得。

微博 @P1北京街拍 很好地发掘了樱草金百搭和轻奢的特质。

微博 @街拍模特 则将樱草金表达出的闪亮、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get到。

当然,时尚博主光是发现美可不行,亲身实践才更有说服力。于是,各个博主纷纷本着自己对于樱草金特质的理解,来了一个樱草金街拍大比拼。

微博 @梁珂CAT 用简单的白色上衣搭配樱草黄格子裙,下半身与樱草金很好地呼应,微笑也被点亮,樱草金这是减龄利器啊。

微博 @LikeGirls-窦鹤鑫 主要把握住青春和清爽的特质,用轻松随性的牛仔裤和白色上衣,将樱草金的明亮特质体现出来,看起来青春气息爆棚。

也正因为这些亮眼的街拍照,让网友们也纷纷捕捉到了樱草金的时尚点,都来搜索樱草金街拍的相关信息,毕竟时尚的穿搭技巧是紧跟潮流的年轻群体最需要的。这也就有了之后,樱草金遍布街拍胜地的原因,各式各样的搭配也让人眼前一亮,气势丝毫不输时尚博主们哦!

谁说水粉色系搭配起来就一定会俗气?这位小姐姐用年度流行色樱草黄的包包作为点缀,配合樱草金进行搭配呼应,文艺气息瞬间浓厚了许多。

黑白配色单调又老气?拿起樱草金就不同了,不仅时尚,而且显白又减龄,绝对是造型中最大的亮点。

破洞牛仔裤不一定会太过粗犷,用花色上衣背心和樱草金搭配,一样有小女生的魅力,樱草金的浪漫特质也与白底的花色纹路相契合。

华为nova3的樱草金能在时尚界如此呼风唤雨,也是自身对于工艺的坚持。用年度流行色樱草黄做底色,加上纳米镀膜和3D曲面玻璃工艺,阳光下熠熠生辉,黑暗中也难以忽视它的存在。配置上更是采用旗舰970处理器,并拥有前后2400万像素AI美拍四摄,自拍自然美颜,成片甚至可以放大至24英寸的照片或打印成2米高的喷绘海报,对于热于自拍的年轻人来说吸引力太大了。

这样一台时尚又实用的智能手机,成为如今的街机也是理所应当,对于潮美的理解,也是华为nova独特的品牌基因。优秀的产品值得被更多人认识,感兴趣的朋友也赶紧入手一台,说不定你的樱草金时尚街拍也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