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神似iPhone X,摩托罗拉新机遭曝光,闪电修为你独家爆料
2018-09-05 09:53   中国资讯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似乎从今年开始,摩托罗拉的产品节奏逐渐加快,除了早些时候与我们见面的机型外,近日又有新品发布——Motorola One与Motorola One Power。 

图片1.png

在被联想收购以后,摩托罗拉就一直以「Moto」为名发布产品,不过最近摩托罗拉又在这个复杂的产品线上加了一笔——Motorola。

摩托罗拉之前涉足过Android One系列,发布了Android One版本的Moto X4,可惜卖相并不理想。此次索性发布两款新机,除了给予消费者能多的选择之外,还能带给观众哪些惊喜呢?

图片2.png 

Motorola One配置一览表:

Motorola One搭载了5.9英寸1520x720分辨率屏幕,骁龙625处理器,4GB内存,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像素单摄,电池3000毫安。

Motorola One Power配置一览表:

Motorola One Power搭载了6.2英寸2246x1080分辨率屏幕,骁龙636处理器,4GB内存,电池5000毫安,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前置1200万像素单摄。

配置上均属于中规中矩,5000毫安的电池反而引人瞩目。这两款产品均为摩托罗拉最新的产品线,同时也都隶属于Android One系列。

图片3.png 

众所周知,Android阵营并非像iOS那样统一,碎片化、定制版本众多、机型广等特点令Android最新版本无法在第一时间适配所有机型。手机换代、系统升级以及售后服务是否跟得上,成了影响众多消费者选择「换机」的因素。

近年来,市面上出现了众多以闪电修、千机网等为代表的3C设备售后服务平台。其中,通过闪电修的二手回收项目,用户可以快速将闲置手机转手出去,助力用户购买新机,闪电修高价回收、打款迅速。得到众多数码发烧友的拥趸,赢得消费者青睐。

目前,闪电修在深圳、广州和北京提供上门服务,同时支持广深到店维修和全国顺丰包邮寄修。无论客户在哪个地方,都能享受到闪电修的高效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摩托罗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