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关晓彤代言,华为nova3i全方位解析
2018-09-07 16:34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如今智能手机已经非常普及,在这个大背景之下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从最初对于通话、上网、娱乐等功能的追求逐渐转变为对于屏幕、性价比、拍照、外观以及一些其他细节的考量。这也使得国内手机厂商竞争异常激烈,手机产业发展异常迅速。华为nova系列是定为为年轻消费者的全新系列产品,今年夏季更是推出了全新娱乐旗舰华为nova3,博得一众消费者的喜爱。

大视野全面屏+潮流配色

华为nova3i采用了一块6.3英寸19.5:9比例刘海全面屏,屏占比相比于上一代提升了5%。相比于传统屏幕,华为nova3i屏幕视野更大,机身更加修长。配合华为精湛工艺所打造的极窄边框,华为nova3i整体感更加强烈,握持感更好。

华为nova3i背部采用了3D双曲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并且机身正反面呈对称式设计,与金属中框之间的过度非常圆润自然,这与华为精湛的工艺密不可分。3D玻璃的材质使得机身背部在阳光下格外亮眼,机身颜色表现也更加深邃。

功能按键方面,华为nova 3i机身底部配备3.5mm耳机接口,而稍显遗憾的是,区别于nova 3并没有选择type-c接口。机身背部左上角排布着双摄和闪光灯,中间则是指纹识别区域。

整体来看,华为nova3i在外观和做工方面无可挑剔,再加上今年流行的渐变配色和3D曲面玻璃,整机的颜值非常高,拿在手中的握持感也非常舒适。

麒麟710+GPU Turbo

只有好看的外观当然不够。华为nova3i首发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人工智能710芯片,该芯片也是华为麒麟系列首款12nm制程芯片,专为nova3i量身打造,采用了4*Cortex A73 2.2GHz + 4*Cortex A53 1.7GHz的八核心架构,最高主频2.2GHz,相对上一代芯片麒麟659,A73单核性能是A53的2倍左右,GPU更提升至麒麟659的2.26倍。这样的配置无论是游戏还是日常使用华为nova3i都可以轻松驾驭。

AI四摄加持

华为nova是为年轻人创造的系列产品,年轻化当然少不了拍照。nova 3i搭载了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F2.0大光圈;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主摄像头记录影像、副摄像头负责景深,能够达成专业的虚化效果,成像更自然。此外,nova3i内置AI智能系统能智能识别常见的如人像、蓝天、雪景、古建筑、烟花、绿植、猫、狗、文本、美食、汽车、夜景等22种类别标签,500余种场景。

拥有AI四摄的华为nova3i,不仅在白天拍照表现优秀,在夜晚暗光或者弱光下的拍照效果依然表现良好,照片细节保存完好,色彩还原度高。

总体而言,华为nova 3i白天和夜间的样张在色彩饱和度、曝光、白平衡稳定性和锐度都有不错的表现,整体画面干净通透。华为的拍照实力依然不容置疑。

麒麟710性能强大,AI四摄加持,3D曲面玻璃以及炫彩流行的配色,不管在实用性、游戏性还是时尚娱乐方面,华为nova3i都无可挑剔。这也使得华为nova3i在如今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博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3i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