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发布iPhone XS 支持双卡双待,巨屏版震撼
2018-09-13 03: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今日在乔布斯剧院举办秋季发布会,宣布推出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iPhone XS。iPhone XS配备5.8英寸屏幕,支持双卡双待。此外苹果还带来一款巨屏手机iPhone XS Max,该款手机屏幕尺寸达到了6.5英寸,分辨率为2688*1242,ppi达到了458。

苹果发布iPhone XS 支持双卡双待,巨屏版震撼

按照苹果惯例,今年的iPhone更多的是硬件规格的升级。两款手机都支持IP68级别防水。此外,处理器性能也获得了较大提升,iPhone XS搭载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A12仿生处理器,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7纳米工艺的六核芯片。蒂姆·库克称其是“迄今为止苹果创造的最先进的iPhone”。

iPhone XS Max

苹果发布iPhone XS 支持双卡双待,巨屏版震撼

本次发布会最引人关注的点或许是苹果推出的“Max”版iPhone,它拥有有一块巨大的6.5英寸屏幕。这远远大于iPhone 8 Plus ( 5.5英寸),甚至大于Galaxy Note 9 ( 6.4英寸)。

虽然iPhone XS和XS Max的屏幕比传统的iPhone要宽,但实际上它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大。例如,iPhone XS的屏幕尺寸与iPhone X相同,实际上小于5.5英寸的iPhone 8 Plus。XS Max确实比之前的其他iphone更大,但是它的额外屏幕尺寸更多来自高度,而不是额外宽度。这意味着它应该不会比任何尺寸更大的iPhone更难握持。

相机

苹果发布iPhone XS 支持双卡双待,巨屏版震撼

苹果公司宣称XS和XS Max拥有全新的摄像系统,不过它们的规格似乎与上一代iPhone基本相同。广角和远摄后摄相机仍然是1200万像素;但是广角相机现在使用了一个更大的新传感器,而远摄相机包括一个更大的光圈,所以这两个相机在弱光下应该会做得更好。前面的自拍相机应该也更快,但是光圈和百万像素数量没有改变。

更大的升级可能是这些相机拍照的方式,苹果称其为“智能HDR”——它会拍摄很多照片,并将它们整合在一起,形成一幅正确捕捉的图像。这和苹果过去使用的HDR方法并没有完全不同,但是今年听起来它只是做了更多的事情。

双卡双待

除了推出巨屏Max版iPhone外,新一代iPhone另一大亮点就是支持双卡双待。XS和XS Max通过使用一个物理SIM卡和集成的e-SIM卡实现了支持使用两个电话号码和相应的流量套餐。这意味着运营商将需要增加对e-SIM的支持,以使其发挥作用(许多运营商一直不愿意这样做);值得一提的是,对中国用户来说,由于某些原因不允许使用e-SIM,对此苹果公司提供了XS Max的特殊版本,包括两个物理SIM托盘。

电池续航

两款手机的电池西航都将有所提高,XS的续航时间预计将增加30分钟,XS的最大续航时间也将增加一个半小时。他们还将各自支持千兆LTE。

售价及发货时间

苹果发布iPhone XS 支持双卡双待,巨屏版震撼

两款手机的存储容量为: 64GB、256 GB和512 GB。售价方面XS的64GB版售价999美元,与iPhoneX相同,64GB XS Max售价1099美元。本周五开始预定,9月21日发货。

one more iPhone

苹果发布iPhone XS 支持双卡双待,巨屏版震撼

如果你想要一部iPhone X,但认为价格太高,你可能运气不错。苹果今天还发布了iPhone XR,这是该公司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iPhone X的廉价版本。在此之前,iPhone X也进行了同样的彻底重新设计,取消了home按钮,去掉了边框,增加了有争议的功能。

但是为了降低成本,该手机采用了更便宜的组件。例如,它使用6.1英寸的LED屏幕,而不是更出色的OLED屏幕。它有一颗单镜头照相机,设备的侧面是由铝而不是不锈钢制成的。这款手机将有蓝色、珊瑚色、黄色、白色、黑色、红色等颜色可选。

iPhone XR有三种存储选项: 64GB、128GB和256 GB。具体规格包括A12仿生芯片、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相机和326 PPI视网膜显示器。苹果公司还表示,该款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比去年iPhone 8 Plus要长1.5小时。

iPhone XR起售价为750美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9月19日订购,10月26日开始发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