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AI智慧四摄加持 华为麦芒7或成全能拍照神器
2018-09-23 21: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智能手机占据人们生活之后,厂商们关注到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纷纷推出针对性较强的产品系列,其中,拍照一直都是重中之重。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人们记录生活必备工具,对于年轻群体来说,这种需求更加强烈。作为一个面向年轻群体的品牌,华为麦芒也深知这一点,今年全新推出的华为麦芒7便在拍照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

前置2400万AI美拍双摄,随时遇见最美的自己

年轻用户对于自拍总是乐此不疲的,任何场景都要自拍来个纪念,不过,由于自拍的环境变化太多,并不是任何场景都能获得满意的自拍照的。针对这些痛点,华为麦芒7搭载了F2.0大光圈2400万+200万像素AI美拍双摄镜头,主摄像头负责成像,副摄像头则负责采集景深信息,拍摄出来的照片更加突出人物主体。

作为重头戏的AI技术,麦芒7前置上采用了AI智慧美颜、AI场景识别、AI HDR Pro等对自拍进行优化,手机能够自动检测出拍摄主体的性别、肤色、年龄、所处环境、光线情况等等,之后自动给出最优解决方案,自拍出来的照片眉眼清晰,肤色干净,在保持面部清晰的同时,背景也依然鲜亮无比。

若是遇上了极度弱光环境,华为麦芒7的屏幕还会自动化身环形补光灯,为面部进行均匀打光,自拍时也就再也不用受到光线的制约,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能记录当下最美的自己。

后置2000万AI虚化双摄,人人都是摄影师

手机后置的摄像头,大部分时间都用来记录各种生活场景,很多时候,场景不一样,画面中的物体和光线对于成像的影响也很大。华为麦芒7搭载了后置F1.8大光圈2000万+200万像素AI虚化双摄组合,同样二者分别采集景物和景深,突出画面主体,虚化更加自然。

系统内部更是自建AI场景识别功能,可以识别雪景、宠物、绿植、海边等多达500种场景,真正做到一景一调校,天空更蓝、绿叶更绿、雪山更白,用户也完全不需要学习成本,手机都自动帮助你完成了调整参数,修图等一系列操作,有了它,人人都是生活的摄影师。

拍照出色,其他体验也不妥协

虽然拍照很重要,但其他功能的加入才完整了一台手机的全方位体验。麦芒7搭载了华为首款12nm工艺麒麟710人工智能芯片,图像处理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了30%,配合6GB的大运存配置,运行起来丝毫不卡顿。针对游戏用户,还推出了GPU Turbo黑科技,打破性能瓶颈,真正带来顶级游戏体验。内置3750毫安时大电池,也为长续航打下了基础,中重度使用可坚持一天半时间,十分理想。

华为麦芒7在没有妥协硬件配置的情况下,用高像素和先进的AI技术,将手机拍照带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它不仅是自拍神器,更是人人都会用的摄影神器。科技的存在便是方便人们的生活,这样一台全面均衡的拍照神器,绝对会获得万千用户的青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麦芒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