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是什么让宅男首单iPhone XS MAX到手就开始狂摔
2018-09-27 15:30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快递的脚步,相信各位预定的第一批iPhoneXS或者XSMAX,已经送到了,并在家人、闺蜜、基友、男朋友、女朋友、别人的男朋友、别人的女朋友,万众瞩目下进行了首次激动人心的开机测试。但是,别高兴太早,下图是别人刚到手的iPhoneXSMAX。

图片24.jpg

总是有那么些人,对于手机抗摔的要求是十分苛刻的。近日,一男子邀请美女主播对赌:在高科技buff加成下的iPhoneXSMAX,妹子是否能摔碎?   

男子在开播之初就扬言,3.6米高度以内,随便摔,要是主播摔碎了这台iPhoneXSMAX,立即下单买一台全新的送给主播。结果,妹子多次从不同角度,甚至将手举高到两米以上抛落手机,脆弱的iPhoneXSMAX玻璃屏幕依然完好无损。

图片25.jpg

随后,还拿出了一台老式的诺基亚进行PK。最终,堪称核桃克星的诺基亚前盖都摔飞了,iPhoneXSMAX依然完好无损(此处应有掌声)。

图片26.jpg

到底是什么样的buff,能让iPhoneXSMAX强化到足以跟诺基亚叫嚣的地步呢?答案就在妹子手中,细心的看官会发现,这台iPhoneXSMAX外框多了一圈白边,直播中男子也透露,这是一款来自tech21的手机壳,由苹果官方认证,各位信仰粉可以安心充值。随着iPhoneX的升级,tech21手机壳的防摔性能也在同步升级,由原来3米防摔提升到现在的3.6m。

图片27.jpg

据悉,tech21之所以能有如此卓越的抗摔效果,关键其实就在材料。FlexShock®,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抗冲击保护材料。而tech21,这来自英国的高科技专业手机保护壳品牌,正是采用了FlexShock®作为保护壳内胆,由德国团队进行严谨且细致的工艺技术研发,最终得到了直播中的超抗摔手机壳,上踢洛基亚,下踹混凝土。   

与此同时,在过硬的抗摔性能下,tech21作为一个充满绅士风度的英国品牌,出色的颜值也是必不可少的。除了经典的纯色高透款以外,tech21还有各种不同风格的设计款,包括商务风、简约风、英伦风等等。并且据官方消息称,tech21还将推出Liberty联名款手机壳。

图片28.jpg

Liberty(自由百货),位于英国大万宝路街口(GreatMarlboroughStreet),在繁华车水马龙的牛津街与摄政街之间,坐落着一栋古朴黑白相间的都铎王朝复兴式建筑,你就会发现它的与众不同。英国文豪奥斯卡·王尔德(OscarWilde)曾经说过:Liberty是那些最具艺术气质的购物者的天堂。

  图片29.jpg图片30.jpg

而与Liberty联名款的tech21手机壳,正是延续了这种高贵的艺术气质,在鲜艳的色彩饱含着浓重的英伦文化气息,奢华而又富有内涵,难怪视频中的小姐姐主播如此爱不释手。目前该手机壳在天猫和京东均有旗舰店,价格相对也比苹果官网更为优惠。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ech21 手机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