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樱草金旋风再度席卷时装周,华为nova3闪耀街头成时尚爆品
2018-09-29 16: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时尚,一直以来都是最热门的话题,而每年在米兰、巴黎等城市举行的几大国际时装周,更是全球时尚的聚集地,在方寸的T台之间,所有的服装在模特的身上都体现出了设计师们自己独有的执行力和灵感。在这些新生的艺术宠儿中,暗涌着未来新的流行趋势,这些趋势在下一季的明星中崛起,然后悄无声息的流向社会,成为时代的标志。虽说时尚的周期很短,就像花开花落,但从去年就开始横扫各大T台的樱草黄,完全没有流行退潮的迹象,反而有越来越猛的流行趋势,继续席卷2019各大国际时装周。

表现抢眼的樱草黄,除了频频出现在T台、红毯之外,在时装周的街头也能随处可见它的痕迹。向来走在最前端的模特和明星博主的街拍look,全都纷纷响起了“黄色预警”,一致证明着樱草黄的大势与火爆。而今年时装周的街头,除了樱草黄配色的衣服饰品之外,还有一台手机也格外闪耀,成为了众多模特和时尚博主手中的必备单品,那就是樱草金·星耀版华为nova3。

现如今,手机早已不仅仅是一台简单的通讯工具,更成为了时尚的一种象征,尤其是一台“有色”的手机,更是能够与穿搭造型融为一体。各位精通时尚的模特和博主们也越来越热衷于将手机置于手中,尤其是像樱草金配色的华为nova3这种,将时尚色融入其中,且自带“发光”属性的手机,更可谓是爱不释手,毫不吝啬地秀出自己的搭配功底,成为了让人们瞬间关注的时尚爆品。

樱草黄本身明亮充满活力的气质,它没有荧光黄那么扎眼,更拥有姜黄色没有的活力气质,美得恰到好处,足够让人元气满满,不论是在T台上还是街拍中都展示出了鲜活、时尚的调性。而一向擅长将色彩玩出花样的华为nova,在樱草黄基础上更是镀了一层光学纳米膜,让樱草金·星耀版华为nova3机身充满光线的纹路,看起来非常具有质感,樱草黄的优点都统统被再次放大。樱草金华为nova3无论是设计还是工艺都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带来了最前卫的时尚潮流气息,掀起了手机潮流风。

除此之外,樱草金·星耀版华为nova3还有一大亮点就是百搭,不论肤色,也没有性别之分,减龄,亮肤又提气。不信你看看这些模特们,举手投足间,都充满活力与热情。

凭借亮眼又独特的配色席卷国际时装周,顺利俘获国际名模们的芳心,樱草金·星耀版华为nova3被称作时尚神机当之无愧,绝对Carry住各种穿衣搭配。各位小鲜肉、小仙女们还等什么呢?赶快添置一台为自己加点儿“潮”,成为街头最闪耀般存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