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生活百科 > 科技 > 正文

亿邦国际以产品致胜 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2018-10-24 16:52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获悉全球第三大比特币矿机生厂商亿邦国际(亿邦通信)和嘉楠耘智将携手在港交所申请上市,这是国内两大比特币生厂商的一个大动作,在2017年都取得了非凡的业绩,顺应经济发展形式,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产品致胜。

48

据路透旗下IFR消息,中国加密币矿机生产商浙江翼比特(亿邦国际)及嘉楠耘智计划在香港IPO,分别集资10亿美元。据消息人士表示,嘉楠耘智已在周一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而浙江翼比特(亿邦国际)亦已与顾问就其上市建议安排展开工作。

这使嘉楠耘智再一次得到人们的关注。若成功上市,嘉楠耘智将成为首家在港交所上市的区块链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嘉楠耘智2013年4月在北京成立。公司专门设计和销售高性能集成线路板,也是阿瓦隆(Avalon)系列加密币矿机的生产商。2017年,嘉楠耘智完成股改,并量产16nm人工智能芯片。据了解,嘉楠耘智累计售出基于28nm以及16nm工艺芯片设备的已占全球50%市场份额,累计售出阿瓦隆系列矿机约为16万台,占据了全球加密币算力市场的22%。

嘉楠耘智官方数据显示,该公司2017年未经审计的净利润超过3亿元,而该公司2015年的利润才224万元,2年爆发式增长了125倍。市场占有率位列全国第二,仅次于加密币大陆旗下的蚂蚁矿机。

据了解,翼比特是新三板挂牌公司全球第三大比特币矿机生产商(亿邦国际)亿邦股份旗下的数字货币矿机品牌名,(亿邦国际)亿邦股份主要从事数据通信和芯片设计,(亿邦国际)亿邦股份从通信设备起家,并非一家单纯的矿机企业。浙江亿邦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以数据通信、光纤传输系统和区块链计算设备为主导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是国内三大运营商接入网设备的主要供货商之一。

如果浙江翼比特成功在港股上市,亿邦国际股份将成为新一家“新三板+H”企业。

亿邦国际两大加密币矿机生产商在香港IPO的批准,反映了政策层面对区块链行业的重视,能够有效提振行业发展;从国际角度看,加密矿机生产商的上市,将进一步提高我国区块链行业的竞争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亿邦国际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产品更新速度,提高产品质量,夯实公司内部管理是两家公司亿邦国际制胜的法宝,未来区块链行业是一个方向,只有抓住机遇,才能在经济舞台有大的收获。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亿邦国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