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华为极点屏重磅首发,网友炸开锅为新型全面屏点赞
2018-11-27 16:48   科技快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转眼间又到年尾,本以为智能手机行业经过了金九银十的高频喷发期,各大厂商可以暂时休战,整装待发以待来年。谁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近日又放出一枚重磅炸弹,发布了一款新机的概念图,并预告新机将于12月亮相,一时掀起千层浪,#华为首发极点屏手机#的微博话题更是达到了千万级的阅读量,成为了微博热搜。

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新机,能够让网友们如此高度关注并引发热议呢?我们来一起仔细看看官方发布的这张海报探探究竟。华为即将发布的这款年终重磅新机看起来边框极窄,没有额头,也没有下巴。整体屏占比极高,必定能够带来非常震撼的视觉观感。另外,相信很多朋友看到此图比较纳闷的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前置摄像头会放在哪呢?难不成又是升降设计?而海报下面的文字和手机左上方的一点亮光或许给出了线索。“自拍极点全面屏”,可以说是把这台新机的三大优势都已经概括出来,也就是说采用时下最热门的全面屏设计的同时,在屏幕左上方开了一个小孔,将摄像头“隐藏”在这个极点内,既能保证屏幕够全面,而且也不需要复杂的升降机械结构,使用起来也会更加方便。另外,该机的自拍实力也一定不容小觑,必会是一款年轻人喜爱的自拍神器。

有了这些线索,网络大V还有数码爱好者们对华为这款新机的兴趣自然大增,纷纷脑洞大开对这款新机所采用的全面屏方案展开讨论。毕竟“极点屏”的出现,在业内尚属首次,华为这款新机的出现,无疑是给2018年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同时也势必将引领明年手机行业的新潮流,彰显了华为的技术创新实力。另外,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出的海报来看,这款新机应该是非常惊艳的。而且近些年华为所拿出的产品都是经过用心打磨的,获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消费者也纷纷用实际行动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还有几天就能迈入12月,距离华为这款重磅新机的发布的时间也越来越近,目前“自拍极点全面屏”所透露的信息已经让网友们对这款新机期待不已,不知后续还会有哪些惊喜陆续浮出水面。而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只能等待发布会最终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它最后的真面目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 极点屏手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