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白石盾黑科技再升级 全面保护你的新iPhone
2018-11-27 17: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

近期,苹果公司推出了全新系列iPhone X ,果粉们翘首以盼的新一代机型iPhone XS, XS Max 及XR成功在全球上市,并以其更高的性能、更加清晰的画面提升了消费体验,被果粉喻为史上最完美的iPhone。

我们不缺乏热爱,而是缺少懂得珍惜的人。现如今智能手机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它,如此重要的东西我们更需要学会珍惜和保护。

曲面屏白石盾钢化膜是市场上创先实现“全曲面屏全屏覆盖”的手机保护膜类产品, 力主打造针对高端智能手机保护膜市场的专业品牌,其突出优势在于能够长期维持手机处于刚拆封时的崭新状态。

5

现在市面上大部分屏保产品的主要材质塑料和聚氨酯。脆弱的材质本来就不能起到保护智能手机的作用,小冲击就会产生刮痕,指纹、气泡和灰尘极易进入膜内,清晰度降低,客户体验感差,导致消费者视力下降。

钢化玻璃膜的产品上市虽然暂时缓解了清晰度的问题,但是随着手机屏幕进入曲面时代,钢化玻璃膜仅仅只能保护平面屏幕,却打着全屏保护的旗号,导致消费者在用了钢化玻璃膜后,手机屏幕仍然易裂,保护膜的作用形同虚设。其实钢化玻璃膜主要利用黑色边框来掩盖边缘翘边,而 钢化玻璃网点丝印屏幕会导致触碰故障。曲面屏白石盾钢化膜针对市场需求,进行技术攻关,可以避免以上所有问题,实现了更好的消费体验,让您为心爱的手机穿上了透明的铠甲。

曲面屏白石盾钢化膜注册了LOCA技术专利,可以提供其他产品无法替代的保护功能。

6

曲面屏白石盾钢化膜的技术特点是通过白石盾专利技术将特殊液体均匀的扩散到手机表面的粘合方式。

LOCA是 Liquid Optical Clear Adhesive的缩写, 其核心工艺是将专利粘液涂抹到屏幕上,并保证其扩散均匀,硬化快速,形成不碎的玻璃膜,实现全面保护手机屏幕。

“Dome Fix”功能可以让手机与手机膜零距离贴近,保护膜紧紧覆盖手机边缘,有效填补屏幕细小划痕,真正实现手机与膜的合二为一,特别是边缘保护功能,在你不小心将 iPhone掉在地上时,你会欣喜发现手机丝毫未受损,更不会出现为一两道划痕花钱更换新的手机屏幕的情况。

粘贴曲面屏白石盾钢化膜可以让消费者的智能生活少一些意外。

7

白石盾结合LOCA技术利用 UV紫外线光学,实现钢化膜与手机屏幕的严丝合缝,在独特的硬化过程后,全面的保护功能得以实现。请各位消费者,首先明确粘贴步骤,投入充分时间,按照视频规范操作(详见参考视频)

8

白石盾为了防止操作失误提供材料包内容包括:2个胶水容器,1个 UV 照射灯, 操作支架和其他粘贴时所需的物品若干,其中UV照射灯可以连接USB,实现便捷连接电源,安全操作。

全套(包括 UV 照射灯) 或 替换装(不包括 UV l照射灯)所提供的曲面屏白石盾钢化膜已经成为了亚马逊全球国际网购平台(Amazon Worldwide)上最畅销的产品, 日本最大的通信公司 NTT评定其为最佳屏幕保护膜产品之一。我们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淘宝旗舰店直接购买。

好马配好鞍,几千块的iPhone都买了,你舍得让你的爱机贴上街边小贩的售卖的“三无”手机膜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白石盾 手机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