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谈恋爱的邱泽最近上了热搜。自从与唐嫣分手后,因为对女方伤害极大,邱泽一直背着“渣男”的骂名。最近,将精力放在事业上的邱泽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一家人》取得不错成绩,开播以来一直蝉联卫视黄金时段收视率冠军,目前在360趋势热门电视剧实时排行榜中位列第二,仅次于流量女王赵丽颖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21

《幸福一家人》是由董洁、翟天临、李立群、邱泽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家庭剧,讲述了房家三姐弟的成长历程,围绕着他们在爱情、亲情、工作、婚姻生活中成长的故事展开。用接地气的故事,展现了普通生活的家长里短,更是从生活细节中传达了现代社会所面临的家庭矛盾。

22

剧中老戏骨李立群饰演的房爸爸与孩子们的感情线被网友直呼“扎心”,作为单身父亲的房爸爸靠着小手工面拉扯大了一家儿女,为孩子们默默付出,像极了电视机前的各家父母,让观众有了极强的代入感,让这部剧成为了审视自身与家人关系的一面镜子。

剧中邱泽饰演的长子房天忆与父亲的激烈争吵,将剧情推向高潮。房天忆在事业上升期压力倍增,却又没有可以依靠的对象,酒后便一股脑地将这些负面情绪抛给了卖面的父亲房永福。而房爸爸听到这些后用一句“对不起,是爸爸没本事”,将中国父母不善言辞和对子女内敛深沉的爱意细腻诠释。不少人感慨到,李立群老师太有戏了,看到这里直接泪目。

23

根据360搜索汇总的相关搜索词来看,关注《幸福一家人》的用户中,对李立群的搜索度较高,果然,好演员永远是一部影视剧受到观众认可的首要保障。值得注意的是,新人演员何美璇的相关搜索位列第二位。其在剧中饰演的白雪是一位有教养、又孝顺的傻白甜女主,看来这种甜美人设也打动了观众的心,忍不住要来360搜索Pick一下。

24

家庭剧以贴地气的剧情,将家庭生活中鸡毛蒜皮的琐事影视化,呈现出市井生活的人情冷暖,成为该类题材备受观众追捧的原因。随着同题材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和《北部湾人家》的播出,《幸福一家人》还能继续捍卫收视冠军的位置吗?想知道有关该剧的其他信息,都可以在360搜索中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