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联想Z5s走位太“S”了! 实力诠释性能、摄影与颜值的强悍水平
2018-12-07 17: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要说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之快,当属令人目不暇接的手机圈。从全面屏到滑盖全面屏,再到最近大热的打孔屏,各手机厂商使尽浑身解数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产品。

此前,有网友根据工信部信息发现了联想新机的线索,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在认领为自家手机后,于12月6日在内部分享会上向联想员工介绍了即将问世的新机——“实力悍将”联想Z5s,并公布新品将于12月18日正式发布。

1.png

刚认领完自家新机就召开内部分享会,如此操作令网友们纷纷猜测即将问世的联想Z5s将搭配打孔屏。实际上,早在12月初常程的微博就不断抛出关于联想Z5s的细节点滴,变焦三摄、ZUI迭代等关键词不断出现在微博内容与海报中,正如常程在微博中提到的那样,联想Z5s携带探索基因、勇于冒险,极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的好奇心。

在12月3日的微博中,联想Z5s首次露面,被常程称之为“强悍新品”,将于12月与大家见面。随后,常程又“含蓄”地表示联想Z5s可能会搭配迭代后的ZUI系统,并于12月6日揭晓新机背后的秘密。

2.png

原以为是12月6日召开新机发布会,没想到却是内部分享会,不得不说常掌柜还真的是很“皮”!不过这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方式,也为这名新加入联想手机的实力悍将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综合工信部照片、常程微博放出来的图文信息与分享会流出的种种线索来看,联想Z5s无疑又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良心国民手机。联想Z5s或将拥有变焦三摄镜头搭配骚气紫色机身,从性能(Speed)+ 摄影(Shoot)+颜值(Sexy)三个方面诠释“S”的强悍实力。

3.png

上述这些惊喜爆料还远远不够,根据7日下午青岛身边事的微博内容来看,联想Z5s或将推出法拉利Superfast版,将于2019年限量发售。此外,法拉利版真机将会在联想Z5s发布会现场出现。

4.png

常程微博后缀小尾巴已经改为“联想Z5s·变焦三摄”,看来变焦三摄很可能变成实锤,至于ZUI升级、打孔屏、法拉利限量版等诸多神秘惊喜如何实现,这就要看12月18日当天的联想Z5s新机发布会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联想Z5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