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生活百科 > 科普 > 正文

好玩又有趣的科普新地标来啦!上海首个科普公园下周末开园
2018-12-10 10:16   普惠金融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上海首个科普公园即将开园啦!

37

想了解更多科普知识

亲身体验VR、AR

3D打印的乐趣

自己动手制作机器人吗?

来这里,通通能get√

21

上海科普公园简介

作为首个上海科普公园,公园以智慧湾科创园为载体,集科普展会、科普产业孵化、科普讲座、科普旅游、科学健身和科普休闲娱乐于一体,面向公众打造一个“科普”与“文化”、“艺术”、“体育”、“旅游”等深度融合的科普体验场所。

公园注重产业科普与科普产业的虚实互动和供求结合,在科普领域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目前已建成3D打印文化博物馆、VRAR体验馆、智能微制造展示馆、未来空间人工智能展示中心、麻省理工微观装配实验室等场馆设施。

精心设计推出了四组科普参观路线,分别是科普场馆体验路线企业创新实验路线科技与艺术融合路线科学健身互动路线

结合了文创元素及科普创客空间,以创新、创意、创业为目标,针对科普产业的要求,为入驻企业搭建平台,开展资源对接和孵化服务。

目标是建设成为上海乃至全国在科普产业领域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科普新地标,为科学普及和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1

42

12月8日、9日两天将举办丰富多彩,互动性强的预热、开园活动,欢迎大家参观体验~

43

44

   活动简介1.国际会展中心

22

国际会展中心推出Robotex机器人水上竞速、越野拉力课程。

23

科普企业展示区

24

纸飞机大作战——海上风暴

2.智慧湾天极智能科技公园

25

互动表演扣人心弦~

3.科艺匠人集市

26

在文化广场上,科艺匠人市将艺术表演、乐高拼搭、亲子互动穿插其间,热闹非凡。

4.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

27

博物馆建筑面积约 5000 平方米,馆内共 6 层,收藏了 2000 多件3D打印技术在各行业应用成果,兼具科技文化教育、科技体验等多重功能。

28

活动期间开设3D打印小课堂,你想知道的3D打印知识这里都有。

5.StarTrek VRAR体验馆

29

场馆内提供精良的VRAR体验设备,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震撼。

6.依弘剧场

31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精心编排舞台剧 玩偶撷趣——“壹陆”同行。

7.邻嘉剧院

32

科普电影展映,畅游科普知识海洋。

8.美式橄榄球馆

33

球馆开设橄榄球科普小课堂,在培养孩子全面健康体质的同时更加注重建立孩子的自信和阳光的性格。

9.菩蜜思

34

菩蜜思旨在帮助更多人远离反式脂肪酸和化学添加剂的危害,提供无添加的食品。

10.极客龙展示

35

机器人体验课大放送,由国内最有经验的机器人讲师带领小朋友亲手完成机器人装置,欢迎大家报名体验,名额有限哦~

就在下周末,

上海科普公园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宝山区蕰川路6号(智慧湾科创园)

交通:地铁1号线呼兰路站

36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科普公园 上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