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Adobe今日宣布,现Adobe日本区总裁James McCready将进一步拓宽职务管理范围,全面负责管理Adobe在日本及亚太地区事务。前亚太区总裁Paul Robson,则将出任 Adobe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总裁一职。

James McCready

图:James McCready

据悉,McCready于2018年4月加入Adobe,管理公司在日本的业务。加入Adobe之前,McCready曾任Dell EMC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主管销售战略制定及执行及平台和解决方案相关业务。

Adobe全球区域运营执行副总裁Matt Thompson表示:“James的加入为Adobe带来了丰富的经验,我们非常期待他能够在新的职责范围内,继续发展Adobe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Paul Robson于2011年11月加入Adobe,此后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Adobe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在Paul的带领下,Adobe亚太区在新市场开拓和业务增长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Matt Thompson表示:“Paul作为Adobe亚太区总裁,在制定和推动Adobe在这一重要市场的战略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我也相信他会为Adobe在EMEA地区的业务带来新的增长,推动Adobe在当地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