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苹果WWDC 2019邀请函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昨夜今晨,科技圈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以下是主要新闻汇总:

苹果将于6月3至7日举行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

苹果公司在周四宣布,将于今年6月3日至7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苹果一般会在WWDC第一天面向开发者和媒体举行主题演讲,发布最新软件,有时也会推出新硬件。苹果预计将在今年的WWDC上为iPhone和IPad发布iOS 13系统,为Apple Watch、Apple TV以及Mac发布最新版系统。

甲骨文发布第三财季财报:营收96.14亿美元同比下降1%

甲骨文公司(NYSE: ORCL)今天发布了截至2月28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甲骨文第三财季总营收为96.1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96.76亿美元下降1%;净利润为27.45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40.47亿美元。

Adobe发布第一财季财报:营收26亿美元

Adobe公司(NASDAQ:ADBE)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1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Adobe第一财季总营收为2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0.78亿美元增长25%;净利润为6.7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83亿美元增长16%。

Uber将于4月份启动IPO

知情人士称,打车应用Uber计划在4月份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紧跟对手Lyft的步伐。Uber将于下月公开发布S-1招股书,启动投资者路演。Uber很可能会在Lyft上市后不久登陆公开市场,后者预计将在3月底完成IPO。

特斯拉任命CFO,授予1600万美元股票奖励

特斯拉宣布,任命财务副总裁扎奇·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为公司新任CFO,取代将要离职的迪普克·阿胡加(Deepak Ahuja)。柯克霍恩将获得120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和400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单元。同时,特斯拉还任命瓦布哈维·塔尼嘉(Vaibhav Taneja)为新任首席会计官(CAO)。

Facebook调整管理层,首席产品官将离职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天宣布,公司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WhatsApp副总裁克里斯·丹尼尔斯(Chris Daniels)将离职。扎克伯格称,考克斯牵头开发了包括信息流在内的多个重要Facebook产品,并负责运营Facebook应用,最近掌管所有公司应用策略。

博通发布第一财季财报:营收57.89亿美元

博通公司(NASDAQ: AVGO)今天发布了截至2月3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博通第一财季净营收为57.8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3.27亿美元增长8.7%;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4.7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2.30亿美元下降92%。(作者/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