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喜推科技旗下的高端名片产品——鹿鸣正式上线,这是全球首个小程序高端智能名片。鹿鸣名片具有安全、便捷、智能等产品特性,是为高端人士量身打造的一款尊贵身份象征。

提到高端名片,目前,市场上没有一款能真正定义“高端”的代表性产品。

在传统的名片范畴中,一张名片是否高端,一般是从设计、加工工艺、名片材质三个方面来判断的,比如有的名片采用黑卡、进口绵纸、木片等材质,有的采用印后压花、热压烫金、对裱、镶嵌等工艺,用质考究、工艺复杂、设计精美,不过它的价格也非一般人所能承受的起的,单张成本就高达几元,甚至数十元之多。每每想到这种代价的名片,效果不仅不怎么样,还会被客户随手丢进垃圾桶里,想想都觉得不值!

在这个时代里,人们追求的是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更私密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传统纸质名片具有成本高、携带不便、不易/不愿保存、易丢失、存储信息少等弊端,智能化的高端名片的出现是必然趋势。

image.png

鹿鸣智能名片正式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它在行业内第一次重新定义了高端名片:

1、更轻更全面。

轻。鹿鸣名片基于微信小程序,天生就拥有轻量化、场景广阔的特征。相对于APP的需要下载、安装,小程序无需下载,直接在微信端授权就可以使用,可以更好地满足企业家或者个人在宣传、推广、营销、服务及品牌打造的需求,让使用者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全面。告别传统纸质名片的信息单一的痛点,鹿鸣名片支持使用者上传图文、音视频、个人动态等富媒体形式,用文字、图片、视频来更立体的方式来展示自己。

更快更安全。

快。鹿鸣名片支持通过社交软件来快速分发,帮助使用者进行裂变展示,在收获海量曝光的同时,还支持一键把访客电话存储到手机通讯录,沉淀客户信息。

安全。在电话、姓名、邮箱等私密数据的保护方面,鹿鸣采用“访问申请+口令解锁”的方式,被拒绝访问的人还可直接拉黑,想对谁展示,不想对谁展示,使用者完全掌握主动权。并且在不加微信好友,不暴露私密数据的前提下,所有访客都可以查看、评论和转发个人动态,实现私密级社交传播。

3、更简更智能。

简。鹿鸣名片作为一款高端智能名片,与其他名片产品相比,返璞归真式的把目光重新聚焦于名片本身,去除了多个赘余功能。“我的名片”、“个人主页”、“个人动态”三大主体功能,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名片的功能期望,也让用户使用更简单。

智能。鹿鸣名片引入人工智能算法,能够自动跟踪名片访客的行为轨迹,并对所有到访的人脉进行自动识别、自动归类,使用者可以按照条件筛选访客,方便管理。

此外,鹿鸣智能名片还具备社交、推广、应用三大附加值,广泛适用于企业家、培训讲师、商务人士及其他有高端品牌建设需求的个人,将为用户提供更高端的使用体验,更安全的隐私保护和更智能的人脉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