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看下什么是个人IP?IP(Intellectual Property),指个人对某种成果的占有权,在互联网时代,它可以指一个符号、一种价值观、一个共同特征的群体、一部自带流量的内容,在某种意义上就是个人品牌。网红和明星,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美国管理学者彼得斯有一句话被人广为引用:21世纪的工作生存法则就是建立个人品牌。个人品牌将成为无懈可击的力量深远地影响着我们周围的每个人。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IP,有人靠知识、有人靠容貌,但对绝大部分普通人而言,我们既无法在自媒体平台上靠才华取胜,也无法在短视频网站上靠颜值吸粉,那么是否就不能打造自己的IP呢?

答案是否定的。其实只要选择好工具,就能打造个人品牌晋升为社交达人或超级IP,并且获得自我发展与财富。鹿鸣智能名片就是这样一款工具,它能帮助你全方位展现自我形象,打造个人IP。

1、更好的展示自己

现在的个人品牌建立,要去想明白一些问题,我是谁?我最擅长什么?我不擅长什么?我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尝试回答这些问题,找出适合自己的标签,明确个人身份、个人内容等相关标签,这就是自我认知定位,也就是你在鹿鸣智能名片中应该突出展示的内容。

借助鹿鸣智能名片,你可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富媒体全方位展示个人品牌和个人动态。鹿鸣智能名片引入音视频等展现形式,做到声形并具,能够全面展现个人特点;浏览者也可随时随地进入名片去,让个人品牌传播摆脱时间和空间限制。

2、更精准的获取粉丝

如果你将自己打造成网红,你可能需要问:

我的粉丝是谁?

我的粉丝的年龄、职业、性别、爱好是什么?

她们喜欢我哪些方面?

她们对我有那些期待?

借助鹿鸣智能名片,你可以更精准分析你的粉丝,它能够自动跟踪访客行为轨迹,为访客画像,并自动归类,方便管理。访客只要点开鹿鸣智能名片,他的联系方式、行为轨迹等都会“记录在案”。另外,使用者无需添加访客微信,通过系统自带的IM工具即可直接沟通。

3、更高效的人脉裂变

要打造超级IP,最重要的就是推广,这也是普通人所面临最大的挑战。普通人既没有太多钱,也不懂营销推广知识,是很难靠自身力量去连接更多的人。

借助鹿鸣智能名片,你可通过把你所制造的图文等内容进行快速分发和分享,对内容进行无限传播。你还可以通过名片能够送礼物、发红包,有趣好玩,还社交互动性十足,帮你快速积累粉丝,拓展人脉,而无需借助其他的营销工具。

作为普通人,只要你用对工具,用心经营,你也能轻松打造超级个人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