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拍广角靠华为nova4就够了,用海外样张告诉你实力有多强
2019-01-11 17:37   科技之窗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眼看着中国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来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开始安排自己的假期生活了。大部分人会留在家乡拜访亲戚,另一部分人则喜欢在过年的时候到外面游玩,因此,各大景点的拥挤程度要比平时低很多。出门游玩自然少不了用手机拍美景,那么目前哪款手机最适合外出游玩时携带呢?答案很简单,那就是拥有超广角三摄的华为nova4。

41

在12月17日的时候华为正式发布了高颜值实力派的最新力作华为nova4,该机共分为高配版与标准版两个版本,无论是哪个版本都配备了超强的广角三摄组合,只不过主镜头参数有所不同。正因为华为nova4配备了超广角镜头,因此该机在拍摄美景时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网络上有许多摄影师发布了用华为nova4拍摄的海外广角样张,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华为nova4的超广角拍照有多强大。

42

华为nova4机身后侧的三摄组合中有一颗镜头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拥有F2.2光圈以及6P镜头,用户在拍摄时可以获得相当于非广角镜头的两倍视野,从而可以轻松拍出辽阔且有气势的美景。上面的样张中,该广角镜头不仅将地上散乱分布的大草莓都收入到了镜头当中,同时远方的山脉与辽阔的天空也清晰可见,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43

由于拥有双倍视野的优势,因此华为nova4的超广角镜头非常适合拍摄美景以及雄伟的建筑与建筑群,比如上图中成片的建筑只有通过超广角镜头才可以轻松记录,若换做非广角镜头,除非后退很大一段距离拍摄(前提是环境允许),否则的话只能记录其中的一部分区域,很难将其完整的记录下来。

44

很多人担心超广角镜头拍出的照片边缘会发生扭曲变形的问题,不过对于华为nova4来说并不需要担心这一问题发生。在麒麟970处理器强大的AI性能的辅助下,华为nova4可以对超广角镜头的边缘自动进行畸变修正,让边缘变形问题得到了很好的抑制。比如上图中最右侧的树依旧十分的笔挺,可以看到并没有发生扭曲变形的问题,由此也可以看出华为nova4在拍照方面的优化确实非常的给力。

45

假如你春节期间打算外出游玩的话,相信拥有超强广角三摄的华为nova4一定会是你外出游玩的最佳伴侣。目前华为nova4已经在线上线下全面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快入手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4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