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爆款体质,荣耀V20发布一个月全球发货量将破百万台
2019-01-28 15: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22日,荣耀在法国巴黎召开了荣耀V20海外发布会,海外权威媒体和时尚大咖共同见证了科技标杆的硬核实力,发布会过去还不到一周,荣耀V20在多国火速售罄,荣耀总裁赵明更是正式宣布了这款年度旗舰——全球累计发货量将要超百万台!

荣耀V20马来首卖日,场面十分火爆,前来购机的海外消费者一直把长队排到了商场外,有消息称第一个前来排队的人在发售前一天11点就早早到来,足以看出荣耀V20的全球爆款体质,已经获得海内外消费者的强烈认可。

海外市场对荣耀V20的喜爱早在CES展上就能看出来,在这场代表全球顶尖科技的盛宴中,荣耀V20接连获得了11家国际知名媒体的奖项,成为了CES最大亮点。

荣耀V20获得海外消费者和国际知名媒体的一致点赞。这得益于过去5年,荣耀手机以硬核技术引领行业升级,不断为用户打造极致产品。这背后依托的是荣耀手机掌握的核心技术,更是荣耀手机对品质、创新、服务的始终坚持。在1月22日的荣耀V20法国发布会中,荣耀总裁赵明就宣布:2018年荣耀手机在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60%。这表明了荣耀距离去年定下“三年世界前五”的小目标更近一步。以荣耀手机的硬核实力为基石,借着荣耀手机品牌升级的东风,荣耀正在俘获全球年轻用户的心。

全球爆款荣耀V20的产品魅力来源于九大极致科技:6.4英寸魅眼全视屏,新一代7nm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TOF立体深感镜头、泰尔实验室认证首款综合游戏五星体验手机、MOSCHINO联合设计高阶美学、GPU Cloud无边界办公、智慧生命体YOYO,在性能、设计、拍照、游戏娱乐等方面做到全方位突破,通过爆发的技术解决了用户在多种体验场景的困扰。

从外观上来看,荣耀V20搭载了业界首创魅眼全视屏,与MOSCHINO共同打造的联合设计版,诠释高阶美学,引领设计新风尚。从性能上来看,荣耀V20搭载最新一代7nm工艺的麒麟980旗舰芯片,极致的配置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荣耀V20成为首款被泰尔实验室评定为综合游戏体验五星认证的手机。此外,从拍照上来看,荣耀V20采用了索尼IMX586感光元件,这是业界规格最高的4800万像素镜头,让荣耀V20拍摄的照片放大多倍依然清晰。

2018年,厚积薄发的荣耀进入技术喷涌期,爆发性推出GPU Turbo、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等全球首创且领先的技术,涉足科技“无人区”,依托技术创新突破增长困局,以硬核技术引领行业升级,重新定义行业标配,树立旗舰新标杆。作为荣耀科技领先主义的践行者,荣耀V20也代表了不断探索性能极限的精神,相信未来荣耀V20的硬核技术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荣耀V20的全球销量也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耀V2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