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生活百科 > 生活 > 正文

FLOW 福禄 榴莲口味烟弹重磅上市,让你对榴莲有了新的评价
2019-04-02 15:41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榴莲口味电子烟弹是 FLOW 福禄 电子烟品牌上市的限量版全新口味烟弹。此前已正式上市烘培烟草、清凉薄荷、拼盘水果、香浓抹茶、绿豆沙、香芋冰淇淋六种口味的电子烟烟弹,其中上市不久的香芋冰淇淋口味烟弹刮起了一阵100%回购热潮。

21

FLOW 福禄 是由前锤子科技0001号员工、产品副总裁朱萧木创立的换弹雾化烟品牌,以用户体验为驱动,让更多烟民可以享受更健康、更潮流的生活方式。

FLOW 福禄采用含有尼古丁盐(用于代替尼古丁)的烟油烟弹,不产生焦油、一氧化碳等有害的燃烧废料,相较于传统烟草能够有效降低危害。每颗烟油含量1.5毫升,可以吸350-640口,相当于2包传统香烟,安全健康,持久享受。

相比早期烟弹,FLOW 福禄 在产品上加入了“四重保护”,包括顶部对称吸油棉、底部螺丝密封、蘑菇型陶瓷雾化器、底部对称吸油棉。产品同时具备IP56防水等级,“可防强烈喷溅水”。

此外,为了更好解决老烟民使用电子烟过程中难以把握“何时抽完一根烟”的困扰,FLOW 福禄 首创电子烟“15 口震动提醒”功能,真正让人们摆脱传统香烟的种种限制。

口味香甜,直接锁住榴莲最香的口感

榴莲是著名的热带水果之一,其气味浓烈,香气馥郁,令人留连,故被人称为“榴莲”。经过科学家检测发现,榴莲中一共存在120多种化合物,这120多种化合物遍布在臭鼬、金属、橡胶、大蒜、奶酪、洋葱、蜂蜜、水果、熟牛肉、酵母、鱿鱼干……之中,正是这120多种味道的齐心协力,打造出了超劲的榴莲口味。

FLOW 福禄 榴莲口味电子烟弹采用优质榴莲进行提炼,并融合部分奶昔和香蕉进行独家调制,能直接锁住榴莲最香的味道和口感,香浓馥郁,人间至香。

标签鲜明,齿颊留香,让人难以拒绝

FLOW 福禄 体验官计划是 FLOW 福禄 的官方评测计划,体验官可以第一时间免费体验 FLOW 福禄 新口味烟弹,而且未来每一款新口味烟弹我们都会为体验官寄送,FLOW 福禄 会结合体验官的真实反馈,帮助 FLOW 福禄 调试出最佳的烟弹口味。

在对榴莲口味电子烟弹进行的体验官评测中,体验官A(目前在抽 FLOW 福禄 香芋冰淇淋口味电子烟烟弹)反馈说:“对于榴莲这种带有鲜明标签的口味,不能用正常的品味去看待。它太极端,富有侵略性。哪怕你不喜欢榴莲,也不太会完全拒绝这种甜点。这款榴莲口味也是,够坊肆也够克制,只要抽了一口,就会明白它有多努力的想让你喜欢上它。”

体验官B(目前在抽 FLOW 福禄 香浓抹茶口味电子烟烟弹)反馈说:“小时候真的很喜欢吃榴莲,一个五斤重的榴莲当时吃的时候真的很甜,但是吃完全身都在发热,一直还打榴莲嗝,榴莲味道环绕不尽,热带水果之王的威力简直不容小觑,吃完两小时之后就开始闹肚子有反应,代谢剧烈,吓得以后都不敢吃了。现在体验的这个榴莲口味的电子烟弹,口感真的很舒服,不会再有以前吃榴莲太多那种不适的反应了。而且真的很香!就是榴莲吃起来最香的那个味道,而且后味有一点点儿奶昔的味道,简直完美,让榴莲的香味不会那么快流失掉。以后终于可以放心享受榴莲的香味了。”

22

FLOW 福禄 榴莲口味电子烟弹现已正式上市

FLOW 福禄 榴莲口味电子烟弹现已在京东正式首发,快来享受 FLOW 福禄 榴莲口味电子烟弹蜜之甜蜜的口感和齿颊留香的幸福感吧!

23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FLOW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