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电池续航哪家强?这25款笔记本电脑堪称最佳
2019-04-15 18:06   牛华网   奥特曼   我要评论()
字号:T|T

21

导语:经过大量的电池续航测试,我们总结出了一系列2018年至今市场中电池续航最强劲的25台笔记本电脑,包括Windows和MacOS笔记本电脑,Windows二合一混合型设备以及运行谷歌Chrome OS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不包括Android或iOS平板电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测试是在Wi-Fi网络下进行的,每台电脑都无限循环播放视频,具体测试结果应该主要取决于以下因素:硬件配置、屏幕分辨率以及CPU选项。

LG Gram 15

22

LG Gram 15是一款超级轻便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机身重量大约为2.5磅),它同样也具有惊人的电池续航时间,单次充电之后可无限循环播放13小时58分钟(838分钟)的视频。

华硕NovaGo TP370QL

23

华硕NovaGo TP370QL是我们测试的第一台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它在性能和功能方面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但是它的电池续航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单次充电之后可无限循环播放13小时12分钟(792分钟)的视频。

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24

2018款联想ThinkPad X1Carbon采用分辨率为2560 x 1440的14英寸WQHD显示屏,100% Adobe RGB色域,亮度高达500尼特,支持Dolby Vision HDR,可提供更高的亮度,对比度和调色板。同时,ThinkPad X1 Carbon的电池航表现很不错,单次充电之后可无限循环播放13小时7分钟(787分钟)的视频。

LG Gram 14

25

LG Gram 14是一款超轻型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它支持手写笔,机身非常轻便,仅为2.5磅。同时,LG Gram 14拥有非凡的电池续航能力,单次充电之后可无限循环播放12小时35分钟(755分钟)的视频。

三星Notebook 9 Pro

26

2019款三星Notebook 9Pro的外形设计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它称得上是一款纤薄、轻巧的二合一设备,它具有超强劲的电池续航,并且具有强大的性能表现。单次充电之后,三星Notebook 9 Pro可无限循环播放12小时30分钟(750分钟)的视频。

联想Yoga C930

27

卓越的性能、时尚且实用的外形设计,使得联想Yoga C930堪称市场上最好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之一,其超过12小时的电池续航可以说是“锦上添花”。单次充电之后,三星Notebook 9 Pro可无限循环播放12小时25分钟(745分钟)的视频。

戴尔XPS 13(2018)

28

2018款戴尔XPS 13是一款超便携的高端Windows笔记本电脑,它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快速的性能和12小时的电池续航。目前,2019款XPS 13已经上市发售,它修复了之前版本中令人讨厌的前置网络摄像头,并且还带来了一些其他的改进。单次充电之后,三星Notebook 9 Pro可无限循环播放12小时18分钟(738分钟)的视频。

宏碁Aspire E15-57G6

29

宏碁Aspire E15-57G6是一款售价较低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它内置一个DVD驱动器(这个配置如今很罕见),一个Nvidia MX150 GPU和长达11小时58分钟(718分钟)的电池续航。

宏碁Chromebook Spin 13

31

宏碁Chromebook Spin 13是一款屏幕可翻折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它单次充电之后可无限循环播放11小时36分钟(696分钟)的视频。

苹果MacBook Pro(15英寸,2018款)

32

最新款MacBook Pro是电池续航表现在这个列表中排名最高的MacBook,它单次充电之后可无限循环播放11小时29分钟(689分钟)的视频。

微软Surface Laptop 2

 

33

微软Surface Laptop 2是一款整体表现很出色的全能超薄笔记本电脑,拥有超强劲的电池续航能力,单次充电之后可无限循环播放11小时11分钟(671分钟)的视频。

华硕Zenbook UX331U

34

华硕Zenbook UX331U是一款表现很出色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它配置基本的Nvidia显卡,单次充电之后可无限循环播放10小时45分钟(645分钟)的视频。

苹果MacBook Air(13英寸,2018款)

35

苹果终于改版了经典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新版本单次充电之后可无限循环播放10小时46分钟(646分钟)的视频。

惠普Spectre Folio Convertible 13

36

惠普Spectre Folio Convertible 13是一款皮革笔记本电脑,它的外形设计非常与众不同,单次充电之后可无限循环播放10小时45分钟(645分钟)的视频。

惠普Chromebook x2

37

惠普Chromebook x2是一款类似于Surface的二合一Chromebook设备,它可以转换为平板电脑形式使用。单次充电之后,惠普Chromebookx2可无限循环播放10小时45分钟(645分钟)的视频。

华硕Zenbook US461U

38

Zenbook US461U是一款超薄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它采用混合铰链设计,单次充电之后可无限循环播放10小时29分钟(629分钟)的视频。

联想Flex 5

39

联想的Flex系列一直是我们最喜爱的价值品牌之一,Flex 5是一款出色的预算型混合设备,单次充电之后可无限循环播放10小时23分钟(623分钟)的视频,令人印象深刻。

戴尔Latitude 7390二合一

41

戴尔Latitude 7390是一款二合一混合型设备,它配备出色的扬声器,可以为用户带来优秀的电影观看体验。单次充电之后,戴尔Latitude 7390可无限循环播放10小时22分钟(622分钟)的视频。较新的Latitude7390版本采用第八代英特尔处理器,它的电池续航可能会增加几分钟。

微软Surface Pro 6

42

最新的Surface Pro搭载全新的CPU,但是这款超薄平板电脑预留给电池的空间并不大。单次充电之后,微软Surface Pro 6可无限循环播放10小时6分钟(606分钟)的视频。

华为Matebook Pro X

43

单次充电之后,华为Matebook Pro X可无限循环播放9小时31分钟(571分钟)的视频。

宏碁Swift 7

44

宏碁Swift 7的机身令人印象深刻地薄,单次充电之后,它可无限循环播放9小时21分钟(561分钟)的视频。

戴尔XPS 13

45

这是更快的酷睿i7版本的XPS 13,虽然它的电池续航表现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它单次充电之后可连续播放视频的时间比酷睿i5版本短三个小时,为9小时8分钟(548分钟)。

华为MateBook X Pro

46

华为是一个全球性的大品牌,正试图打入美国笔记本电脑市场,其旗舰产品MateBook X Pro单次充电之后可连续播放视频9小时5分钟(545分钟)。

惠普Elitebook 1040 G4

47

惠普Elitebook 1040 G4是我们最喜欢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之一,这款超薄的二合一设备单次充电之后可连续播放视频8小时56分钟(536分钟)。

微软Surface Pro LTE

48

微软Surface Pro LTE是最新一代的Surface,它是第一款内置LTE天线的Surface设备,它单次充电之后可连续播放视频8小时47分钟(527分钟)。(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