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Galaxy Note 10最靠谱传闻汇总:规格、售价和发售日期
2019-04-30 17: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可以说,2019年对于三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该公司推出了多款Galaxy S10手机,并且还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但是,2019年还剩下大半年,远未结束。按照惯例,三星将于今年夏季推出Galaxy Note 10智能手机。而多个传闻表明,三星今年将推出不止一款GalaxyNote 10机型。

根据一则最新的传闻,Galaxy Note 10 Pro——三星正在研发的两款机型中的一款,将会内置4500毫安电池。

价格和上市时间

2

根据大多数的报道,Galaxy Note 10将在8月份的某个时候亮相,并在9月份上架销售。无疑,这个时间表与三星之前发布Galaxy Note 8和9的时间相吻合,这两款产品都在8月份发布,并于9月份苹果推出新款iPhone的时候上市发售(大放异彩)。

考虑到Galaxy S10 Plus——可以说是Galaxy Note 10的最佳对比对象,它的售价为999美元,因此Galaxy Note 10的价格可能也会很昂贵。恰好,Galaxy Note 9去年首次亮时相的价格也为999美元,因此Galaxy Note 10的售价很有可能就是999美元。

两个版本:超大尺寸和大尺寸

3

来自韩国媒体iGeekphone.com的报道称,Galaxy Note 10可能配备高达6.7英寸的大显示屏,使其比6.4英寸的GalaxyNote 9显示屏大得多,并且也大于iPhone XS Max的6.5英寸显示屏。三星生产具有如此大型尺寸显示屏手机也是有一些先例的,5月16日抵达Verizon网络的GalaxyS10 5G的屏幕尺寸就是6.7英寸。

来自韩媒The Bell的报告称,三星正在研发两个版本的Galaxy Note 10手机,其中一款手机将会配备6.7英寸显示屏,而另一款手机则配备6.4英寸较小屏幕。然而,报道指出,较小尺寸的Note 10可能仅会在欧洲发布(ETNews网站在其关于三星计划的报告中称,Galaxy Note 10系列手机的屏幕尺寸为6.3和6.8英寸)。

而来自SamMobile的报告称,三星已经为两个版本的Galaxy Note 10指定了确切的型号,分别为SM-N970和SM-N975,但尚未得到三星的确认。不过,这两个型号的确是遵循了三星之前的命名语法。如果消息可靠的话,这两个版本型号指向的是两个版本的Galaxy Note 10。

有趣的是,SamMobile还提供了另外两个型号——SM-N971和SM-N976,报道称这并不是独立的手机,它们可能是970和975的5G版本。

因此,目前看来,三星将计划推出一个大尺寸和超大尺寸版的Galaxy Note 10,并且会为每个型号各自规划5G版本,一共也就是4个版本。来自Leaker Ice Universe的后续报道显示,三星将把这两款机型中较大的一款称为Galaxy Note 10 Pro。而在一则后续推文中,Ice Universe宣称Galaxy Note 10 Pro将采用4500毫安的电池,其电池容量与Galaxy S10 5G中的电源组相同。

没有按钮?

有一点可能是你没想到的,三星决定取消Galaxy Note 10中的按钮设计,并采用无按钮设计。这个消息来自ETNews网站,这个韩国网站关于三星的新闻非常可靠。报道还称,三星正在考虑放弃音量、电源和Bixby键,并且用手势取而代之。

有趣的是,三星拥有专利技术,可以将传感器放置在设备的侧面以激活某些功能。根据推测,用户可以触摸或挤压Galaxy Note 10的两侧去唤醒某个功能。

很多摄像头

4

根据预计,三星可能会在Galaxy Note 10中提供三个或四个摄像头,使其可以媲美华为刚刚推出的旗舰级手机P30Pro。

根据SamMobile网站的说法,Galaxy Note 10将会配备四镜头系统,其中三个与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中的一样,分别为标准镜头、长焦镜头和广角镜头,第四个镜头不清楚会提供什么功能,但是它可能类似于三星Galaxy S10 5G中的后置式景深传感器。

5G版本

三星可能正在研发4G和5G版本的Galaxy Note10,有迹象表明,三星内河中的一些代码指向“davinci5G”,乍一看,这可能并不确切地指向Note 10。但是,Da Vinci被认为是三星Galaxy Note 10的代号,而5G则指的是5G网络版本。

骁龙855

5

根据预计,三星将会在Galaxy Note 10中搭载与Galaxy S10系列手机中相同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之前,三星会在Galaxy Note设备中使用与Galaxy S系列手机中相同的处理器。目前,骁龙855仍然是市场中最强大的高通智能手机芯片,预计三星今年也不会改变策略。

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6

同样地,这个信息也未得到三星的证实,但所有迹象都表明三星将会在Galaxy Note 10中配备与Galaxy S10中相同的屏幕内指纹传感器。这个功能是Galaxy S10中最大的升级之一,由于Galaxy Note 10将瞄准同一个高端市场,因此它搭载屏幕内指纹传感器是有道理的。

S Pen手写笔获得更新

7

有些人认为,三星为Galaxy Note 10使用“Da Vinci”代号,是因为它将为S Pen带来一些重大升级,S Pen在艺术和绘画方面的性能会有改进。每一年,三星都会针对S Pen提供升级,三星去年在Note 9中添加了蓝牙连接。

没有耳机插孔

8

来自ETNews的一份报告称,Galaxy Note 10可能是第一款没有配备耳机插孔的三星智能手机,此举可能意味着未来的三星设备也有可能不再配备耳机插孔。(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Galaxy Note 1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