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修家居 > 正文

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邦荻简奢风格突出精致生活理念
2019-05-06 16:20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家装设计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卫浴家装承载着消费者对家具风格的追求,以及个性的展现。随着现代消费者对卫浴家具要求的提升,卫浴品牌在产品设计风格与理念上也作了与时俱进的调整。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现代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他们各自的风格与理念又是怎么样的?

邦荻卫浴

邦荻卫浴遵循着轻奢极简理念,结合优雅的设计与完美的细节,打造符合现代消费者主流审美的舒适卫浴新空间。邦荻卫浴更使用人造石作为原材料,切合环保、易清洁、耐用、易修复等大众化需求,打造多种一体化卫浴家具。

31

图: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

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设立自1994年,主要生产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等全配套产品。箭牌卫浴的定制化服务,在产品中融入了地域性差异,又具有着个性化的设计考虑和贴心的服务,贴合了不同人群的需求,更好地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

惠达卫浴

发展多年的惠达卫浴是国内最早进驻卫浴行业的品牌之一,主攻陶瓷卫浴。惠达卫浴以功能区域为体验单元,深刻考虑了消费者的使用功能需求,再进行个性化定制,让消费者在卫浴空间内获得功能上的满足,体验独特的个性化享受。惠达卫浴更为消费者提供与家装风格协调一致的全卫空间开发方案,从而形成惠达卫浴独有的品牌定位和核心价值。

32

图: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

安华卫浴

安华卫浴是佛山的卫浴品牌,是国内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建有自身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进行先进性研发生产。安华卫浴坚持迎合“年轻、时尚、简约、高性价比”的现代消费需求,致力于打造“轻时尚”的卫浴理念,为消费者量身订造个性化的品质卫浴生活。

浪鲸卫浴

浪鲸品牌是国内卫浴专业品牌,拥有多个系列产品,每个系列自成一种独立风格,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产品生产融合市场的走向和用户体验反馈,不仅符合现代审美,更创造特有的卫浴体验,让消费者展现独特的生活主张与个性品味。

33

图: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

欧路莎卫浴

欧路莎卫浴坚持产品高科技发展道路,与外多个技术机构进行研发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时尚感和设计感的产品。不单秉承时尚、大方、实用为设计方针,帮助消费者设计具有独特个性的卫浴空间,更通过卫浴空间将特有的个人情感融入生活,打造隆重与微妙合而为一的现代奢华产品。

34

图: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

十大卫浴品牌都有哪些?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这些卫浴品牌都在产品设计理念与风格上下功夫,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邦荻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