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4800万阵营再添新成员,realme X将搭载索尼IMX586感光原件
2019-05-08 14: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天,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再次在其官方微博@realme手机爆出全新产品官宣海报,海报中的 “4800W、SONY IMX586、Nightscape、F1.7”等信息显示出的realme X新机将搭载 4800万后置摄像头,配备索尼旗舰级别的影像传感器IMX586和f/1.7的大光圈, 并支持超级夜景模式。相信realme旗舰级的产品配置将大大提升成像质量,为消费者带来“影像越级”体验。

1

realme X的预热海报,已确定新机将搭载4800万升降摄像头

而realme官微曝光这一消息之后,realme CMO@徐起Chase, 更是紧随其后,第一时间在微博曝光首张realme X后置样张,手机成像表现出色。

2

realme CMO@徐起Chase在微博曝光realme X后置样张,展示特殊调校后的sony4800万像素镜头成像效果

对于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优秀的摄像配置是智能手机的标配。不仅是因为现下年轻人喜爱拍照与分享,更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通过网络直播、自拍等形式展示自我。卓越的摄像能力,才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这一需求。realme正是洞悉了这一市场走向,深入了解消费者真实需要,自创立以来,就在影像方面一直遵循从硬件配置,到成像素质,再到体验优化的研发思路。此次曝光的新机realme X将搭载4800万后置摄像头(Sony IMX 586),不仅可以让拍照更清晰,同时拥有更大的剪裁空间,方便拍照爱好者进行二次创作。

不仅如此,根据此次曝光海报显示,realme X 将拥有超级夜景模式,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夜景拍摄体验。超级夜景模式可以带来更出色的曝光和细节表现,进一步提升夜拍效果,在弱光环境以及夜间复杂光线条件下,都能拍出画面清晰明亮、颜色鲜艳真实、层次分明且有质感的夜拍照片。同时,f/1.7的大光圈也让realme 新机天生就拥有更高的进光量,大大提升照片的成像质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realme 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