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天文航天 > 正文

亚马逊杰夫·贝佐斯宣布Blue Origin将登陆月球
2019-05-10 17:20   牛华网   奥特曼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亚马逊杰夫·贝佐斯宣布Blue Origin将登陆月球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今天,Blue Origin推出了“Blue Moon”(蓝月亮)登月器,并分享了未来几年登月的计划。Blue Origin公司由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持有,他今天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向观众分享了这一消息。

正如Blue Origin之前所宣布的那样,其New Shepard火箭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进行载人飞行。自从1972年美国宇航局的阿波罗任务结束以来,人类还没有回到月球表面,但预计美国宇航局(NASA)将于未来几周内分享有关其于2024年重返月球的计划细节。

来自路透社的报道称,贝佐斯赞美了美国副总统Mike Pence推动NASA重返月球表面的目标。他同时也表示:“Blue Origin可以帮助这个时间表的达成,因为我们三年前已经开始这样做了,是时候重返月球了。”

就像SpaceX的火箭一样,与传统的太空火箭不同,Blue Origin的New Shepard火箭可以发射和降落。Blue Origin于去年秋天开始履行空军发射服务合同,并于2016年开始执行NASA的有效载荷合同。本月早些时候,New Shepard火箭完成了第11次成功的亚轨道飞行,Blue Origin的New Glenn火箭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飞行。

一直以来,可重复使用的火箭,都被视为“使太空旅行成为未来可负担得起的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贝佐斯很少谈及Blue Origin的项目,但他明确表示希望帮助NASA。Blue Origin成立于2000年,每年的资金超过10亿美元。

Blue Origin能够将“多吨有效载荷”运送到月球表面,正如该公司宣布的视频所示,这可以包括火星车和其他机器人设备,着陆器还通过燃料电池为其有效载荷提供千瓦功率,从而实现夜间和长时间任务。

另外,中国国家航天局于1月份对月球的黑暗面进行了探测,这是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次。按照计划,埃隆·马斯克的SpaceX计划于2024年进行首次载人火星之旅。(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Blue Origin 月球 杰夫·贝佐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