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深耕售后多年,广州图腾打造P2C全链条式综合服务
2019-05-29 17: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在早几年曾面向天津、上海、成都等13个城市,对三星、OPPO、华为、苹果、联想等10个主流手机品牌销售及维修窗口服务质量进行了测评。该测评主要对北京等13个城市手机服务窗口质量进行了明察暗访,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核心服务、辅助服务在内的14项指标。在最后测评总得分中,三星的平均得分最高。进军中国市场多年之后,三星手机早已搭建起了成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而作为连续服务三星售后十四年的综合服务商,图腾信息在智能终端售后服务领域,也形成了一整套完善专业的服务模式。

31

广州图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图腾)成立于2005年7月,总部设于广州,并先后在香港、北京等地成立了子公司。图腾信息是一家专注于为智能终端厂商提供售后维修、产品销售、增值服务、回收等综合服务的全产业链公司,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

作为一家为智能终端厂商提供综合服务的全链条公司,广州图腾始终精益求精,以国际标准为厂商与C端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作为三星(中国)智能电子锁的售后服务商,广州图腾能够为用户提供覆盖全国的三星智能门锁上门安装与维修服务。通过严选工程师,制定并执行国际服务标准,图腾信息打造出覆盖全国的上门维修服务,在全国拥有285家服务网点,覆盖中国所有的一、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的覆盖率也达70%。

32

此外,广州图腾还是三星(中国)最大的智能产品、配件销售代理商与售后服务商。广州图腾在分销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8年的行业分销过程中,合作的分销商与经销商总数超过2000家,并在全国各地拥有超过25000个渠道覆盖点。广州图腾目前专攻渠道管理,同时也是三星智能产品&配件的中国区总代理。

作为三星(中国)官方授权的智能配件电商零售服务商,广州图腾在电商零售领域的拥有大品牌运营经验,在2018年交出来好成绩——“618”电商狂欢节全行业销售业绩第二名。

优质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模式,使广州图腾在多年来一直保持业内领先地位。而以客服维修、上门维修、集约维修、回收检测、高级别维修、分销以及电商零售为主的“七子连环”业务,更是展现了广州图腾本身完善而成熟的业务承接与处理能力。优质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模式以及高效、便捷的P2C全链条式综合服务方案,成就了今天的广州图腾。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智能终端领域,广州图腾通过模式创新,打造P2C全链条解决方案,帮助智能终端厂商提升销售业绩及表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广州图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