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华为nova5系列首销势头猛 自拍魔力席卷今夏朋友圈
2019-07-02 18: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nova5系列新机在6月28日正式开卖,销量增势十分迅猛,相信这个夏天将会有不少人在朋友圈遭遇nova5系列自拍美图的刷屏。nova系列作为华为旗下定位年轻人群的手机系列,一直以来都以自拍作为主打卖点,不断提升前置摄像头的拍照性能与用户体验。也正是因为持续精耕自拍领域的专注精神,nova5系列能拥有现在的销量势头也算意料之中。

31

当下年轻人们对自拍的需求越来越大,分享也无处不在,就在个大手机厂商都卯足劲比拼清晰度,优化前置摄像头美颜效果的时候,有一个痛点却始终难以攻克,那就是暗光环境的自拍难以达到用户的理想预期效果。有时也许在白天可以将人拍出沉鱼落雁的效果,但在晚上复杂的光线环境之下,因为噪点控制和光线平衡等方面的欠缺,自拍成像效果会大打折扣。这也是nova5系列推出人像超级夜景自拍之后能独领风潮的原因之一,它的出现为热爱自拍的年轻用户们能拥有更好的自拍体验补齐了一块长期存在的短板。

那么华为nova5系列的夜间自拍有多强呢?咱们不妨来通过实际的效果来看一下。

32

nova5 Pro人像超级夜景自拍效果-背景局部高亮区域曝光平衡做得非常好

33

美颜后五官依然保持很好的立体感

34

暗处自拍也有很好的细节呈现

从几组出自nova5系列的自拍可以看到,照片的质感与后置拍摄效果也不遑多让。那么所谓的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到底强是怎么一回事呢?

简单来说,华为nova5系列的夜景人像自拍功能,是通过人景分离的处理方式来实现的,在暗光环境下,通过4合1光融合模式,生成原始的RAW图像,并在其高感光人像算法之下对暗光之下的人物主体进行分离、提亮和美肤(这套操作就是正常的美颜);除此之外对于环境下一些过亮的灯光背景会通过算法降低亮度,同时对过暗的景物进行亮度提升处理,最终达成整体光暗对比均衡的效果呈现。

在这一原理之下是各种优化算法的加成,也解决了低亮度之下人物脸部发暗、自拍时景物亮度和灯光环境复杂这两个场景的难题。就这一点来说,nova5系列可以说是最接近自拍神器的手机。

35

当然除了夜景自拍之外这款产品提供了四款潮流配色已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分别是绮境森林、仲夏紫、珊瑚橙和亮黑色,配上炫光效果的外壳可谓是潮气满满。另外它的机身厚度仅7.33mm,尽显时尚纤薄之感。

36

在性能配置上,华为nova5系列也基本达到了主流旗舰的水平,全系标配8G超大内存、4800万四摄以及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便可充电 85%。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5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而华为nova5 则是全新的麒麟810处理器,为产品性能表现打下坚固的基石。

37

天猫小黑盒作为全球新品首发的主阵地,现已推出华为nova 5 pro\nova 5i,正在火爆抢购中,华为nova5 Pro 2999元起,华为nova 5i 1999元起,时下购买还有机会获享6期分期免息与华为自拍杆等福利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容错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5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